伊瓜因手部受伤或将无缘战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意甲第14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变阵3421,获得了一场大胜,但是队内的主力中锋伊瓜因却没有出场。起初大家认为这只是阿莱格里为下周与那不勒斯的焦点大战进行的轮换。但是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伊瓜因不出场是因为手部受伤,同时他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对战那不勒斯的焦点大战中。
    
    伊瓜因在去年的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而在来到斑马军的首个赛季,这位阿根廷前锋也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打入24球助攻3次,也是尤文阵中的最佳射手,而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尤文也连续第六次赢得了意甲冠军。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伊瓜因也发挥高光,交出了5球1助攻的数据。
    
    新赛季开战后,尽管伊瓜因一度状态不佳,但是目前在意甲前13轮比赛后打入8球助攻3次,是队内仅次于迪巴拉的二号射手,而在欧冠比赛中也打入两个进球。在对战克罗托内的第1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变阵3421,但是在锋线的位置派出了曼朱基奇,而并非是伊瓜因。
    
    在媒体与球迷看来,由于克罗托内实力较差,因此为了备战与那不勒斯的榜首大战,因此囧叔不让伊瓜因出场只是轮换。但是在赛后,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却称,伊瓜因之所以没有在对战克罗托内的比赛中出场是因为其手部受伤,而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他将会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但是从囧叔的发言看,伊瓜因的伤势不容乐观,他表示伊瓜因很可能会缺战与那不勒斯的巅峰对决。
    
    伊瓜因是队内的第二射手,同时也是球队的主力中锋,虽然曼朱基奇可以打中锋的位置,但是在机动性以及临门一脚方面与伊瓜因差距不小。同时尤文除了要与那不勒斯进行榜首大战外,还将会在随后客场对战欧冠对手奥林匹亚克斯,然后再回到意甲迎战国际米兰。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可能决定本赛季尤文的走向,而伊瓜因一旦伤势严重,缺席这几场比赛,这对于尤文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积重难返!深度分析蒙特拉下课
2 贝总:李勇鸿履行了对我的承诺
3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还会回来
4 蒙特拉谈下课:接受球队决定 会一直力挺米兰
5 布冯荣膺意甲年度最佳 尤文5将入选最佳阵容
6 米兰2个月主场0球耻辱 蒙帅仍称赞表现好
7 德罗西怒扇对手耳光还装伤 罗马队长这么当
8 那不勒斯小胜领跑 国米尤文皆奏凯
9 阿莱格里迎300胜 7成胜率创执教生涯新高
10 卡卡最好回米兰!可以给米兰带来很大帮助
11 意甲周六综述-国米暂时登顶
12 伊卡尔迪破门欧洲第一 1.1亿违约金太低
13 国米为打尤文备下锦囊妙计 斯帅自解变阵361
14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15 主裁判漏判3点球+VAR成摆设 尤文又成受害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