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个月主场0球耻辱 蒙帅仍称赞表现好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4轮过后,AC米兰已经被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甩开了16分。急需胜利的红黑军却发现,从9月21日到现在,AC米兰不但无法在圣西罗赢得一场意甲,而且这2个多月时间里,他们甚至在主场踢联赛,连打入一个球都做不到!面对刊载队史的耻辱纪录,蒙特拉依然嘴硬的表示:球队的表现很好!
    
    不考虑欧联杯,只统计意甲。上一次AC米兰在主场进球,还是9月21日对阵升班马斯帕尔。此后4个主场联赛,米兰0-2负于罗马、0-0战平热那亚、0-2负于尤文图斯,再加上本战0-0打平都灵。连续四个意甲主场不进球,这是什么概念?AC米兰的百年队史上,连续四个主场联赛不进球的事情,之前只发生过两次,一次是1984年4月,一次是2007年12月,这一次是队史第三次。何等尴尬。
    
    媒体总结了米兰不进球的三大原因:首先是战术混乱,本赛季各线29场比赛,蒙特拉排出了23套不同的首发阵容,变来变去,他自己脑子是否清楚都不好说,球员们当然也是彻底迷糊了,没有套路可言。再者是配合生疏,本战米兰的越位次数是对手的8倍之多,传跑配合的时机把握就是这么差。第三也是蒙特拉用人问题,之前席尔瓦欧联杯戴帽正是脚感火热的时候,蒙特拉坚持用卡利尼奇不给机会,本周中库特罗内和席尔瓦搭档双前锋又是双双梅开二度,到了联赛蒙特拉非要用卡利尼奇,导致脚感火热的库特罗内没有机会,而重压在身的卡利尼奇连续打丢良机——选前锋只考虑亲疏,不考虑状态,这无疑是一大问题。
    
    无论如何,战绩这么差,打强队不赢,现在打中游球队也是不进球,AC米兰还要信任蒙特拉到什么时候?难道花了2亿,就这样看着蒙特拉一步步葬送球队本赛季的希望吗?球迷媒体很是焦急,但赛后蒙特拉却稳如泰山的表示,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蒙特拉讲道:“米兰从头到尾控制着比赛,我们创造了6-7个明显的机会,只是最后一脚没有做好。都灵除了比赛结束前有一次进攻之外,我不记得他们有过射正的机会。我无法要求球队更多了,除了希望他们在门前更加平静和集中一些。现阶段我们无法掌握机会,因为射手们缺乏自信。我感觉,球门被诅咒了……”
    
    球门被诅咒了,人力如之奈何?这就是蒙特拉的解释。这解释足以服众吗?圣西罗5万多球迷的嘘声给出了答案。蒙特拉再度抛出观点:“球迷们希望胜利,所以,他们有权利表达他们的观点,但是我们对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卡利尼奇被嘘?他只是需要一个进球去打破球荒,他感到了压力,特别是当机会来到时,我觉得,球迷们给他热情的拥抱,或许更有帮助。”
    
    蒙特拉的观点就是这样,2个月主场不进球,但球队的表现仍然是令人满意的。那些屡屡打丢绝佳机会的球员,不该被嘘,反而应该得到球迷们的爱戴和拥抱……他的这番奇谈妙论能否巩固他摇摇欲坠的帅位?所有人都在看着AC米兰高层会做出什么样的决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罗西怒扇对手耳光还装伤 罗马队长这么当
2 那不勒斯小胜领跑 国米尤文皆奏凯
3 阿莱格里迎300胜 7成胜率创执教生涯新高
4 卡卡最好回米兰!可以给米兰带来很大帮助
5 意甲周六综述-国米暂时登顶
6 伊卡尔迪破门欧洲第一 1.1亿违约金太低
7 国米为打尤文备下锦囊妙计 斯帅自解变阵361
8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9 主裁判漏判3点球+VAR成摆设 尤文又成受害者
10 阿根廷双枪成尤文遮羞布 烟枪五连杀迪巴拉破荒
11 意甲-尤文2-3桑普多利亚 烟枪建功裁判惹争议
12 魔鬼主场!桑普4年首胜尤文 比肩巴黎曼联巴萨
13 蒙特拉:高层还是信任我 球输了但米兰表现好
14 亚平宁头号天才再杀米兰 早用他意下如荷
15 米兰壕阵沦落成降级队水准 六战强敌全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