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六综述-国米暂时登顶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周六进行的4场比赛中,国际米兰3比1客场击败卡利亚里,在那不勒斯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首。此外博洛尼亚爆冷3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切沃2比1逆转击败斯帕尔,维罗纳2比0客胜萨索洛。
    
    卡利亚里1-3国际米兰
    
    第29分钟,佩里西奇送出助攻,伊卡尔迪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55分钟,坎德雷瓦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布罗佐维奇攻门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法拉戈传中,帕沃莱蒂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2。第83分钟,伊卡尔迪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3比1击败卡利亚里,在那不勒斯本轮比赛尚未开始的情况下暂时登顶。
    
    博洛尼亚3-0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6轮取得5场胜利,上轮更是力克尤文图斯。此番客场挑战刚刚结束4连败的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的表现让人失望。开场仅仅3分钟,托罗西迪斯传球,德斯特罗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扑出,随后威尔迪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7分钟,东萨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普尔加传球,托罗西迪斯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威尔迪传中,姆巴耶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托罗西迪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博洛尼亚只剩10人应战。
    
    第52分钟,贝雷琴斯基传中,费拉里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3分钟,费拉里传球,夸利亚雷拉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巴雷托传球,阿尔瓦雷斯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巴雷托再度传中,西尔维斯特里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东萨送出助攻,奥克旺克沃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8分钟,巴雷托传球,维雷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博洛尼亚爆冷3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
    
    切沃2-1斯帕尔
    
    切沃最近4轮未尝胜绩,面对最近3轮不败的斯帕尔,切沃在主场志在必得。然而第17分钟,塞萨尔不慎自摆乌龙,斯帕尔1比0领先切沃。第66分钟,因戈莱塞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1分钟,佩利西耶送出妙传,因戈莱塞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切沃2比1逆转击败斯帕尔。
    
    萨索洛0-2维罗纳
    
    萨索洛目前排名第16位,上轮刚刚击败贝内文托结束3连败。维罗纳此前惨遭5连败排名倒数第二位,本场被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第22分钟,祖库里尼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右脚攻门得手,维罗纳1比0领先萨索洛。第31分钟,罗慕洛送出助攻,威尔迪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维罗纳2比0击败萨索洛。此外在第66分钟,维罗纳的埃尔唐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卡最好回米兰!可以给米兰带来很大帮助
2 伊卡尔迪破门欧洲第一 1.1亿违约金太低
3 国米为打尤文备下锦囊妙计 斯帅自解变阵361
4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5 主裁判漏判3点球+VAR成摆设 尤文又成受害者
6 阿根廷双枪成尤文遮羞布 烟枪五连杀迪巴拉破荒
7 意甲-尤文2-3桑普多利亚 烟枪建功裁判惹争议
8 魔鬼主场!桑普4年首胜尤文 比肩巴黎曼联巴萨
9 蒙特拉:高层还是信任我 球输了但米兰表现好
10 亚平宁头号天才再杀米兰 早用他意下如荷
11 米兰壕阵沦落成降级队水准 六战强敌全败
12 意甲-那不勒斯2-1米兰 因西涅破门默滕斯助攻
13 无缘世界杯布冯仍冲两纪录:意甲第1人
14 安切洛蒂是意大利的救世主 还是挡箭牌?
15 米兰能胜那不勒斯 希望成为关键先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