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小胜领跑 国米尤文皆奏凯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交锋结束9场争夺。那不勒斯1比0小胜乌迪内斯,国际米兰3比1拿下卡利亚里,两队依旧保持赛季不败领跑积分榜。尤文图斯3比0大胜克罗托内,而AC米兰则被都灵0比0逼平。
    
    豪门赛况:国际米兰3比1击败卡利亚里,继续保持赛季不败金身,以两分劣势紧咬那不勒斯排名次席。尤文图斯本轮3比0轻松击败克罗托内位列第三,而AC米兰则0比0闷平都灵,最近4个意甲主场不胜。
    
    本轮焦点:
    
    那不勒斯依旧领跑:在状态一般的情况下,那不勒斯1比0取得实惠胜利,前14轮12胜2平继续领跑积分榜,比第二的国际米兰多出两分。
    
    蓝黑军团延续不败:国际米兰依然保持赛季不败金身,11胜3平积36分紧随那不勒斯之后位列次席,和榜首仅差两分。
    
    尤文连续43场意甲破门:尤文图斯连续43场意甲取得入球,追平2013年2月至2014年3月由自己创造的意甲纪录。
    
    尤文主帅迎执教300胜:尤文图斯3比0大胜克罗托内,这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执教生涯的第300胜。
    
    罗马双雄皆获平局:此前表现出色的罗马双雄本轮状态一般。罗马的德罗西被红牌罚下并且造点,导致红狼军团被热那亚逼平。而拉齐奥则晚节不保,补时送上点球,和佛罗伦萨战成1比1平。
    
    桑普3球惨败爆大冷:此前6轮取得5场胜利,上轮力克尤文图斯的桑普多利亚,却以3球惨败在刚刚结束4连败的博洛尼亚脚下,这是本轮的最大冷门。
    
    保级大战维罗纳客场全取三分:此前5连败的维罗纳客场2比0击败萨索洛,赢得了保级大战的关键胜利。
    
    本轮焦点球星:伊卡尔迪 本轮伊卡尔迪梅开二度,帮助国际米兰客场取胜。本赛季伊卡尔迪意甲入球数已经达到15个,追平因莫比莱并列射手榜首位。而他职业生涯的意甲入球数也达到96个。
    
    尤文3球轻松奏凯 仍居积分榜第三
    
    第52分钟,巴尔扎利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60分钟,德西利奥远射再下一城,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传中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贝纳蒂亚推射空门成功,尤文图斯3比0大胜克罗托内,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国米紧咬那不勒斯
    
    第29分钟,佩里西奇送出助攻,伊卡尔迪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55分钟,坎德雷瓦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布罗佐维奇攻门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法拉戈传中,帕沃莱蒂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2。第83分钟,伊卡尔迪梅开二度攻门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3比1击败卡利亚里,继续保持赛季不败金身,紧咬那不勒斯排名积分榜次席。
    
    AC米兰0-0都灵
    
    第5分钟,苏索送出妙传,卡利尼奇单刀突破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此后的比赛,AC米兰多次制造杀机但却未能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红黑军团最近4个意甲主场2平2负未尝胜绩。
    
    乌迪内斯0-1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前13轮11胜2平领跑积分榜,此番对阵刚刚换帅的乌迪内斯,那不勒斯也期待能够巩固榜首排名。第2分钟,梅尔滕斯头球摆渡,哈姆西克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福法纳传球,德保罗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6分钟,德保罗传中,达尼洛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马乔突入禁区右翼被安杰拉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若热尼奥操刀主罚被门将扑出,若热尼奥跟进补射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
    
    第64分钟,卡列洪传中,希萨伊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8分钟,安杰拉传球,巴拉克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卡列洪禁区中路攻门也被门将化解。第93分钟,维德默尔传球,巴拉克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那不勒斯1比0小胜乌迪内斯,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乌迪内斯(3-5-2):22号斯库费特/4号安杰拉(83分钟,9号巴吉奇)、5号达尼洛、3号萨米尔/27号维德默尔、72号巴拉克、6号福法纳(74分钟,14号扬克托)、99号巴利奇、53号阿德南/10号德保罗、18号佩里卡(60分钟,15号拉萨尼亚)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11号马乔、26号库里巴利、21号齐里切斯、23号希萨伊/8号若热尼奥(71分钟,42号迪亚瓦拉)、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83分钟,30号罗格)/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78分钟,20号切林斯基)
    
    热那亚1-1罗马
    
    罗马上轮在德比大战中2比1力克拉齐奥取得联赛5连胜,最近10轮他们取得9场胜利状态奇佳。此番对阵倒数第三的热那亚,罗马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第15分钟,拉萨尔特传中,里戈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斯特罗特曼传球,纳因戈兰远射也被门将挡下。第31分钟,哲科分球,艾尔沙拉维远射被门将挡出。第45分钟,维罗索任意球传中,里戈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
    
    第48分钟,贝尔托拉奇头球摆渡,潘德夫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9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中,艾尔沙拉维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热那亚。第69分钟,德罗西禁区内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德罗西罚下,罗马只剩10人应战。随后拉帕杜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6分钟,弗洛伦齐传球,哲科远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科拉罗夫传球,斯特罗特曼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9分钟,奥梅昂加传中,拉帕杜拉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热那亚1比1战平罗马。
    
    热那亚(4-5-1):1号佩林/20号罗西、5号伊佐、2号斯波利、87号祖卡诺维奇/30号里戈尼、44号维罗索(95分钟,4号科菲)、8号贝尔托拉奇、11号塔拉布特(86分钟,40号奥梅昂加)、93号拉萨尔特/19号潘德夫(63分钟,10号拉帕杜拉)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20号法齐奥、5号胡安-赫苏斯、11号科拉罗夫/4号纳因戈兰(87分钟,14号希克)、16号德罗西、6号斯特罗特曼/92号艾尔沙拉维(78分钟,21号戈纳隆斯)、9号哲科、8号佩罗蒂(58分钟,23号德夫雷尔)
    
    拉齐奥1-1佛罗伦萨
    
    拉齐奥上轮负于罗马结束连胜势头,此番对阵3轮不胜的佛罗伦萨,蓝鹰军团在主场占据主动。第8分钟,佩泽拉传球,泰罗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8分钟,卢卡斯中路传球,阿尔贝托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2分钟,因莫比莱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阿尔贝托任意球传中,德弗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拉齐奥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30分钟,维雷图特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阿尔贝托传球,米林科维奇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0分钟,阿尔贝托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52分钟,泰罗妙传,基耶萨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卢里奇左路传中,帕罗洛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巴德尔伊传球,西蒙尼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0分钟,米林科维奇分球,因莫比莱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4分钟,贝纳西传球,巴巴卡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6分钟,乔丹-卢卡库左路传球,帕罗洛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阿尔贝托再射又被扑出底线。第92分钟,凯塞多禁区内侵犯佩泽拉,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巴巴卡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1逼平拉齐奥。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5号巴斯托斯、3号德弗里、26号拉杜/77号马鲁西奇(77分钟,8号巴斯塔)、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里奇(62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18号阿尔贝托(88分钟,20号凯塞多)、17号因莫比莱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65分钟,31号胡戈)、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5号巴德尔伊、17号维雷图特、24号贝纳西(77分钟,8号萨波纳拉)/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77号泰罗(60分钟,30号巴巴卡)
    
    博洛尼亚3-0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6轮取得5场胜利,上轮更是力克尤文图斯。此番客场挑战刚刚结束4连败的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的表现让人失望。开场仅仅3分钟,托罗西迪斯传球,德斯特罗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扑出,随后威尔迪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22分钟,威尔迪传中,姆巴耶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托罗西迪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博洛尼亚只剩10人应战。第73分钟,东萨送出助攻,奥克旺克沃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博洛尼亚爆冷3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
    
    切沃2-1斯帕尔
    
    切沃最近4轮未尝胜绩,面对最近3轮不败的斯帕尔,切沃在主场志在必得。然而第17分钟,塞萨尔不慎自摆乌龙,斯帕尔1比0领先切沃。第66分钟,因戈莱塞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1分钟,佩利西耶送出妙传,因戈莱塞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切沃2比1逆转击败斯帕尔。
    
    萨索洛0-2维罗纳
    
    萨索洛目前排名第16位,上轮刚刚击败贝内文托结束3连败。维罗纳此前惨遭5连败排名倒数第二位,本场被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第22分钟,祖库里尼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右脚攻门得手,维罗纳1比0领先萨索洛。第31分钟,罗慕洛送出助攻,威尔迪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维罗纳2比0击败萨索洛。此外在第66分钟,维罗纳的埃尔唐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莱格里迎300胜 7成胜率创执教生涯新高
2 卡卡最好回米兰!可以给米兰带来很大帮助
3 意甲周六综述-国米暂时登顶
4 伊卡尔迪破门欧洲第一 1.1亿违约金太低
5 国米为打尤文备下锦囊妙计 斯帅自解变阵361
6 意甲-国米2-0进占第二 砍刀助攻伊卡尔迪
7 主裁判漏判3点球+VAR成摆设 尤文又成受害者
8 阿根廷双枪成尤文遮羞布 烟枪五连杀迪巴拉破荒
9 意甲-尤文2-3桑普多利亚 烟枪建功裁判惹争议
10 魔鬼主场!桑普4年首胜尤文 比肩巴黎曼联巴萨
11 蒙特拉:高层还是信任我 球输了但米兰表现好
12 亚平宁头号天才再杀米兰 早用他意下如荷
13 米兰壕阵沦落成降级队水准 六战强敌全败
14 意甲-那不勒斯2-1米兰 因西涅破门默滕斯助攻
15 无缘世界杯布冯仍冲两纪录:意甲第1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