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联赛杯上第三门将 看曼市领跑无压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利物浦将在联赛杯第三轮出战莱斯特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主帅克洛普谈到了对比赛的安排,对联赛争冠的看法等。
    
    联赛杯一向是英超强队锻炼新人的比赛,而克洛普曾率领红军夺得15/16赛季联赛杯亚军,对于联赛杯的地位,渣叔说:“这个奖杯跟所有奖杯一样重要,我们会100%专注比赛,这是重要的比赛,我不管其他人怎么看。”
    
    但轮换还是必须的,克洛普说:“我肯定两支球队都会做出一些变化。”当被问到首发名单时,渣叔聪明地回应:“你能告诉我莱斯特城的首发吗?好吧(那别指望我告诉你)。”但克洛普还是宣布第三门将丹尼-沃德将会出战:“我不肯定大家是否已经准备接受这个疯狂的决定,第三门将!沃德将会在明天出战。”
    
    利物浦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能赢球,当被问到是否有夺冠的压力时,克洛普说:“我不肯定是否有压力,我感觉不到,我只感觉到机会,做出一些成绩的机会。我给自己的压力远比外界给我的大。我不是太满意我们目前的情况,但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们知道我们很强,我们只是需要发挥出来,那就是我们要做的。”
    
    目前曼市双雄领跑英超,对此,克洛普评价道:“我看了曼联和曼城的比赛,但我的工作不是对他们评分,他们现在状态很好,但赛季就是如此,只要你端正自己的态度,你就不需要看其他球队。曼联和曼城领跑不意外,我不能总是说其他人想听的话,如果利物浦状态出色,许多人也不愿意,我不会每天都改变我的观点,因为外界有5亿种观点。”
    
    克洛普也指出目前利物浦的弱点:“我们必须要进球,然后避免丢球,实际上我们经常做到,但不是一直做到,我们已经在非常努力改善。”对于1-1战平伯恩利,渣叔还有话说:“当我们迟迟没能进球,压力就会到来,我不认为我们的进攻缺乏硬度,他们都在正确的位置上,索兰克击中了横梁,我需要跟他谈谈吗?行外人才这样做,我们必须接受批评和指责,在那场比赛后我们无法开心和满意,但我们不能质疑所有一切,我从中分别看到了积极和消极的一面。”
    
    渣叔随后又披露了联赛杯更多的首发名单:“我们有许多球员,状态也很好,但上场时间不多,例如格鲁伊奇,这也是张伯伦的好机会,他上场后总会有贡献,现在你们(记者)已经知道3个首发球员了!”
    
    克洛普还评点了其他球员:“斯图里奇的上场时间也不够多,但他在伯恩利的90分钟里表现非常出色。”而索兰克看起来也有机会首发,渣叔说:“他很兴奋,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真的很好,出色的孩子,他会抓住每个上场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队友错失进球桑切斯竟大笑 球迷:让他走人吧
2 温格备两大核心替身 冬窗小卢卡斯或投枪手
3 枪管发烫!锋霸每89分钟进1球 领跑英超效率榜
4 维稳!曼城欲续约中场双核 给热苏斯加薪防挖角
5 英媒曝博格巴受伤拄拐 伤势严重或远超预期
6 穆帅称博格巴缺阵时间未定:或许12天或许12周
7 暴力蓝军平73场纪录 近3次遇枪手就“红”
8 枪手中场雄起!文艺青年化身硬汉 坎特也逊色
9 孔蒂蓝军执教首次遭零封 主场近16个月首平局
10 曼城欲和德布劳内续长约 周薪上涨到20万英镑
11 这才是穆帅!他主动握手致敬 鲁尼真得扎心了
12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枪手近5次做客遭遇连败
13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不得不走
14 曼联迎鲁尼回家:众将送祝福 穆帅赞他传奇
15 英超-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 凯恩击中横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