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蓝军平73场纪录 近3次遇枪手就“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最终守住了平局的结果,但与阿森纳的这场伦敦德比战,切尔西还是损失惨重——后防核心大卫-路易斯最后时刻被红牌直接罚下,由于他是恶意犯规拿到的红牌,因此将会被停赛3场。
    
    切尔西最近在比赛中频频染红,颇有些“暴力车”的意味。在本赛季的前5场联赛中,切尔西已经拿到了3张红牌——联赛首轮对阵伯恩利,队长卡希尔和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都被红牌罚下;本轮对阵阿森纳,路易斯又被红牌罚下。5场3红,这已经追平了切尔西此前73场联赛3红的红牌纪录。
    
    本场比赛前,英国媒体还提到了切尔西遇见阿森纳就染红的问题,毕竟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摩西就被红牌罚下;本赛季的社区盾比赛中,佩德罗又被红牌罚下。本以为这会让蓝军有所提防,谁知今天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路易斯还是“忍不住”凶狠犯规染红,这样一来,切尔西在近3次对阵阿森纳的时候都有球员被红牌罚下,枪手已经成为蓝军不折不扣的“冤家”。
    
    对于路易斯今天的红牌,切尔西上下都感到非常冤枉,队长卡希尔赛后就表示:“我没有看到红牌的过程,但路易斯认为在他犯规铲球以前,阿森纳球员已经对他犯规了。”切尔西主帅孔蒂也表示:“我不喜欢评论裁判,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是如此,所以对于路易斯的红牌,大家应该看看铲球前发生了什么。我们非常尊重裁判,但是连续3场比赛都是以10人对阵阿森纳,这真的有些奇怪。”
    
    也难怪孔蒂和卡希尔都为路易斯愤愤不平,从慢镜回放来看,当时路易斯沿着后场右路边线带球前进,桑切斯一直在身边拉拽他,但主裁判却并没有吹罚犯规,如果早早鸣哨吹罚犯规,路易斯也就不会情绪失控做出凶狠的铲球动作。
    
    加里-卡希尔联赛首轮因恶意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停赛3场的他本轮刚刚复出,结果路易斯就“接班”被红牌罚下,而且由于是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的,因此巴西人也将停赛3场,他将错过联赛杯主场对阵诺丁汉森林,联赛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以及联赛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好在孔蒂手中还有德国国脚鲁迪格,以及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切尔西至少不用为缺少中卫而担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中场雄起!文艺青年化身硬汉 坎特也逊色
2 孔蒂蓝军执教首次遭零封 主场近16个月首平局
3 曼城欲和德布劳内续长约 周薪上涨到20万英镑
4 这才是穆帅!他主动握手致敬 鲁尼真得扎心了
5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枪手近5次做客遭遇连败
6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不得不走
7 曼联迎鲁尼回家:众将送祝福 穆帅赞他传奇
8 英超-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 凯恩击中横梁
9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10 英超-曼城6-0大胜登顶
11 转会闹剧告终!克洛普:库蒂尼奥有望首发
12 孔蒂:阿扎尔状态恢复最佳 阿森纳是夺冠对手
13 伦敦德比+鲁尼重回老特拉福 英超超级比赛日点燃周末
14 沃特福德VS曼城前瞻:冲击3连胜 斯特林复出
15 红魔未来队长疑似与穆帅闹掰 “通敌行为”犯众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