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错失进球桑切斯竟大笑 球迷:让他走人吧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联赛第五轮的焦点大战,阿森纳在斯坦福桥球场0-0战平了切尔西,智利射手桑切斯替补出场,但是没有建功,不过他依然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人物,原因很简单,在拉姆塞和拉卡泽特两名队友错失必进球后,桑切斯居然在替补席上庆祝+微笑,这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太阳报》消息,不少枪迷呼吁阿森纳送桑切斯走人。
    桑切斯是阿森纳的绝对大腿,上个赛季各项赛事,他帮助枪手打入了30个联赛进球,发挥非常出色。在这个夏天,桑切斯经历了转会的绯闻,不过他还是留在了酋长球场,温格没有让他加盟曼城。
    
    经历转会闹剧后,桑切斯的心态有所转变,在INS上曾经向阿森纳示好。不过对阵切尔西,这名智利人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阿森纳在锋线上祭出的三名攻击手分别是维尔贝克、伊沃比和拉卡泽特。
    
    在上半场比赛,拉姆塞曾经在禁区外有过精彩的突破,在进入禁区后,威尔士球星有着很好的射门机会,不过他却将球踢到了立柱上,这个时候,拉卡泽特获得了补射的机会,不料,法国人却将球踢高。在看到弟子浪费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后,温格非常懊丧,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而吉鲁抱头表达难以置信之情。
    
    可是这个时候,桑切斯反应却足够诡异,他居然极度兴奋,甚至在替补席上微笑,还高兴的抱住了身边的奥斯皮纳。
    
    桑切斯的行为让阿森纳球迷不满,有球迷对此评价道,“桑切斯居然在偷笑,他在落井下石,让他离开阿森纳吧。”另外一位球迷说道,“抓紧走人吧,队友浪费机会,你却在笑。”
    
    也有球迷在推特上表示,“我不知道桑切斯为什么会笑,或许他的心早就不在阿森纳了。非常高兴温格没有让桑切斯首发,要是我,早就将他换掉了。”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欧冠,当阿森纳遭到拜仁血洗的时候,桑切斯也在替补席上有着迷之微笑,本赛季当阿森纳被利物浦屠杀时,桑切斯也有诡异笑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备两大核心替身 冬窗小卢卡斯或投枪手
2 枪管发烫!锋霸每89分钟进1球 领跑英超效率榜
3 维稳!曼城欲续约中场双核 给热苏斯加薪防挖角
4 英媒曝博格巴受伤拄拐 伤势严重或远超预期
5 穆帅称博格巴缺阵时间未定:或许12天或许12周
6 暴力蓝军平73场纪录 近3次遇枪手就“红”
7 枪手中场雄起!文艺青年化身硬汉 坎特也逊色
8 孔蒂蓝军执教首次遭零封 主场近16个月首平局
9 曼城欲和德布劳内续长约 周薪上涨到20万英镑
10 这才是穆帅!他主动握手致敬 鲁尼真得扎心了
11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枪手近5次做客遭遇连败
12 莫拉塔:1人不想我离开皇马 为世界杯不得不走
13 曼联迎鲁尼回家:众将送祝福 穆帅赞他传奇
14 英超-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 凯恩击中横梁
15 英超-利物浦1-1平伯恩利 萨拉赫救主新星中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