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拥五大联赛第一火枪 二弟追平阿森纳大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年的第一战,国米2-1拿下一场险胜,本战并未能取得进球的伊卡尔迪,与一个伟大纪录擦肩而过。但是他却用一个助攻,成就了另一个伟大纪录:截止发稿,伊卡尔迪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两个球员之一!
    
    事实上,只要伊卡尔迪本战取得进球,他可以成就维耶里、伊布之后,国米的新纪录。2014-15赛季他攻入22球,2015-16赛季他攻入16球,本赛季才半程他就有14球进账,只要再入一球,他将成为国米20多年来,第三位连续三个赛季入球15+的射手——此前两个人分别是维耶里、伊布。要知道国米历史上不乏超级射手,但罗纳尔多、米利托等人均因伤未能成就这个纪录。
    
    遗憾的是,本战国米进攻组织不利,伊卡尔迪一次攻门机会都没有得到,无缘进球。不过赛季还剩一半,他实现这个纪录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前两年的伊卡尔迪,如果全场比赛得不到“喂饼”就如同隐形。但今年才23岁的伊卡尔迪近年持续进步,他本赛季的一大进步,就是得不到饼的他,也能去改变比赛。本战他实现了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意甲第6个助攻。那是半场第2分钟,伊卡尔迪在对手两名后卫的夹防中得球后,扯动到左侧觅得空当后低平传中,助攻佩里西奇取得破门。
    
    本赛季出场了17场意甲,伊卡尔迪攻入14球,助攻6个,他是欧洲五大联赛(只统计联赛数据,统计截止发稿为止)目前仅有的两位参与进球达到20个的攻击手之一,另一个是本赛季阿森纳大腿哥桑切斯(13个进球7个助攻)。即便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状态先生也只有19次参与进球(14球5助攻),卡瓦尼是18个、奥巴梅杨是17个,伊布、苏亚雷斯是16个,梅西是15个,莱万多夫斯基14个,C罗13个,内马尔10个……能在数据上超过这么多当世最火巨星,伊卡尔迪的表现相当出彩。
    
    2016年底,《欧洲体育》、《442》、《Goal》等权威媒体评选2016全球百大球星。因为意甲今不如昔,因为国米在如今的意甲也不在最强三甲之列,所以蓝黑军能够确保入围每一家媒体评选的百大球星的人,只有伊卡尔迪一个人。他在这支国米是唯一的洲际级球星。
    
    如果说之前的伊卡尔迪只是一个射手,那么现在的他通过高速长球,他开始向一个能够扛着球队前进的领袖这个高度前进着。国米的目标当然是:杀入欧冠,未来夺取冠军,用这样的团队成绩,帮助伊卡尔迪从一个洲际级明星,提升为世界级明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四连胜!2800万新援定案! 国米携3喜讯冲3甲
2 意甲最惨烈争3大战!6强全胜 4队靠绝杀得3分
3 米兰功臣将指挥变艺术 助枪王破5年最大梦魇
4 伊瓜因3场轰5球!联手迪巴拉谱写尤文最强音
5 完美开局!尤文主场豪取26连胜 创意甲新纪录
6 迪巴拉破85天球荒 马洛塔:他不会去巴萨皇马
7 阿莱格里:85分才能夺意甲冠军 不会去阿森纳
8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11场不败 恩波利赢保级战
9 中欧体育为米兰备下大礼 4大球星进红黑购物车
10 曝迪巴拉正待皇马邀请 意大利名帅:快签新梅西
11 曝国安加入争巴卡战团 开3年1000万欧年薪遭拒
12 皇马别想了!尤文将以500万欧年薪续约迪巴拉
13 新年首冠!国米夺三角赛冠军 妖锋压哨制胜球
14 曝恒大权健申花围抢巴卡 米兰:3000万欧就卖
15 国米豪购计划曝光 砸2700万仍不满再追三国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