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破85天球荒 马洛塔:他不会去巴萨皇马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经历了2016年的惨淡结尾之后,尤文2017年的开局却美妙无比,首场就创造主场连胜纪录的同时,迪巴拉也以一粒点球打破了延续了85天之久的球荒。面对皇马、巴萨的追逐,马洛塔公开表示尤文不会放走迪巴拉。
    
    对AC米兰受伤之前,迪巴拉的状态颇为出色,甚至一度4战打入4球。而在迪巴拉复出之后,阿莱格里对阿根廷人的使用也十分谨慎,此前四场比赛都让迪巴拉替补出场,出场时间最长的也是对米兰时的54分钟。同样,迪巴拉也需要适应阿莱格里的新战术体系。
    
    迪巴拉受伤时,囧叔一度改打双中锋战术,曼朱基奇表现极为出色,而在博努奇受伤之后,阿莱格里干脆改打4312阵形,皮亚尼奇担任前腰,而在迪巴拉复出之后,阵形虽然仍然是4312,但迪巴拉、皮亚尼奇更像是双前腰。
    
    在伊瓜因首开纪录之后,迪巴拉也得到了破门良机。斯图拉罗的突破为尤文赢得了点球,迪巴拉走上了点球点,对米兰的超级杯,最后一个在点球决战中出场的迪巴拉主罚的点球被唐纳鲁马封出,但面对老门将米兰特,迪巴拉却没有重蹈覆辙,左脚的劲射角度极为刁钻,根本没有给对手扑救机会。
    
    这是迪巴拉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也是阿根廷前锋自2016年10月16日对乌迪内斯以来的首个进球。加盟尤文以来,迪巴拉45场意甲参与28球(23球5助攻),场均参与0.62球,这样的效率已经堪称神奇。更值得强调的是,迪巴拉在意甲11次主罚点球均破门,成功率高达100%.
    
    媒体透露,皇马、巴萨都希望签入迪巴拉,毋庸置疑,迪巴拉是目前意甲的头号核心,也是阿莱格里战术体系的核心球员,在连续放走特维斯、比达尔、皮尔洛、博格巴等核心之后,尤文显然不希望连续三个赛季失去进攻核心。在对博洛尼亚赛前,马洛塔公开否认迪巴拉会离队,“皇马或者巴萨是否打了电话?没什么电话,我希望指出的是,我们和迪巴拉签的一份长期合同,我们希望提高他的待遇,这是他理应得到的。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不会担心他会离开,尤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应该是你留下来的地方,而不是一个中转站,你去那里会更高兴呢?”
    
    在确认迪巴拉会离队的同时,马洛塔却暗示埃弗拉或许会在冬窗离队。媒体透露埃弗拉会转投瓦伦西亚或重返曼联,但其经纪人公开否认这样的传言,马洛塔则表示,“埃弗拉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但他正在考虑他的未来。他花一些时间来考虑是正确的,因为他的合同6月份就到期,他已经35岁了,即将迎来36岁,所以我们下周会看看。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找到他的替代者,因为我们队内就有顶替他的人选,比如阿萨莫阿和马蒂耶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完美开局!尤文主场豪取26连胜 创意甲新纪录
2 阿莱格里:85分才能夺意甲冠军 不会去阿森纳
3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11场不败 恩波利赢保级战
4 中欧体育为米兰备下大礼 4大球星进红黑购物车
5 曝迪巴拉正待皇马邀请 意大利名帅:快签新梅西
6 曝国安加入争巴卡战团 开3年1000万欧年薪遭拒
7 皇马别想了!尤文将以500万欧年薪续约迪巴拉
8 新年首冠!国米夺三角赛冠军 妖锋压哨制胜球
9 曝恒大权健申花围抢巴卡 米兰:3000万欧就卖
10 国米豪购计划曝光 砸2700万仍不满再追三国脚
11 冬窗首签!尤文宣布南美国脚加盟 身价800万欧
12 曝新梅西点头愿赴皇马 或与绝杀王造超级互换
13 苏宁律师谈米兰收购:中资德比完败 太多不明
14 老当益壮! 38岁布冯再次当选意大利最佳球员
15 权健截胡铁腰后再挖曼朱 开4年3000万欧肥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