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开局!尤文主场豪取26连胜 创意甲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完胜博洛尼亚之后,尤文图斯以26连胜创造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同样重要的是,在输掉超级杯决赛之后,尤文以这样一场摧枯拉朽般的胜利完美开局,也向争冠对手以及唱衰尤文的媒体发出了明确的信号:斑马军团仍然是夺冠最大热门。
    
    意大利超级杯决赛负于AC米兰之后,媒体充斥着尤文已经过时的声音,也纷纷透露阿莱格里有意转投阿森纳、埃弗拉离队、皇马求购迪巴拉等传言。圣诞节假期之后,尤文先是迅速签入了林孔,继而阿莱格里公开表示不会离开尤文,当然,最好的回应永远是在球场上做出。
    
    联赛负于国际米兰、AC米兰、热那亚,超级杯又再次告负,尤文的确遇到了一些麻烦。而在对博洛尼亚之前,争冠对手那不勒斯、罗马、AC米兰纷纷取胜,这让尤文面对着一定的压力。名记斯孔切尔蒂指出,“尤文不应该去担心输给米兰的那场超级杯,而应该专注于联赛,因为重新取得胜利才是最关键的。”
    
    2017年第一战,也是意甲本赛季上半程的收官战,面对着媒体的质疑和创造纪录的诱惑,尤文踢得顺风顺水,仅仅用了7分钟,伊瓜因就为斑马军团打入了2017年的首个进球,而在迪巴拉罚入点球之后,尤文取胜几乎只剩下了时间的问题。
    
    战胜博洛尼亚,让尤文将从2015年10月以来的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26场,从而创造了意甲全新纪录。在这26场比赛中,尤文打入62球丢9球,场均足足打入2.88球。值得一提的是,尤文的26连胜正是始于3比1战胜博洛尼亚一战,而在再次战胜博洛尼亚之后,尤文恰好创造了新纪录。
    
    五大联赛的主场连胜纪录由巴萨保持,自1958年至1960年,巴萨创造了主场39连胜的纪录,其次则是圣埃蒂安在1974至1975年创造的28场连胜,尤文则与拜仁慕尼黑(1974-75赛季)同以26场排名第三位。尤文未来两个主场分别迎战拉齐奥、国际米兰,能否追平圣埃蒂安的纪录,尤文面对着艰苦的考验。
    
    上半程结束之后,少赛一场的尤文以45分继续领跑意甲,比排名第二位的罗马多出4分。由于众多新援的加盟以及主力球员的受伤,尤文上半程始终处于磨合过程之中,囧叔也不得不反复变阵,尽管球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毕竟在意甲排名榜首,欧冠也以小组头名晋级。而在熬过磨合期之后,尤文将逐渐恢复最佳状态,基耶利尼指出,“我们的伤员将逐渐复出,阿莱士-桑德罗和博努奇这一周就可以复出,皮亚察也接近复出。在他们复出之后,我们可以更多的进行轮换,也可以让球队始终保持全速前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巴拉破85天球荒 马洛塔:他不会去巴萨皇马
2 阿莱格里:85分才能夺意甲冠军 不会去阿森纳
3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11场不败 恩波利赢保级战
4 中欧体育为米兰备下大礼 4大球星进红黑购物车
5 曝迪巴拉正待皇马邀请 意大利名帅:快签新梅西
6 曝国安加入争巴卡战团 开3年1000万欧年薪遭拒
7 皇马别想了!尤文将以500万欧年薪续约迪巴拉
8 新年首冠!国米夺三角赛冠军 妖锋压哨制胜球
9 曝恒大权健申花围抢巴卡 米兰:3000万欧就卖
10 国米豪购计划曝光 砸2700万仍不满再追三国脚
11 冬窗首签!尤文宣布南美国脚加盟 身价800万欧
12 曝新梅西点头愿赴皇马 或与绝杀王造超级互换
13 苏宁律师谈米兰收购:中资德比完败 太多不明
14 老当益壮! 38岁布冯再次当选意大利最佳球员
15 权健截胡铁腰后再挖曼朱 开4年3000万欧肥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