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3场轰5球!联手迪巴拉谱写尤文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完胜博洛尼亚之后,尤文创造了主场26连胜的意甲新纪录,头号功臣当属梅开二度的伊瓜因以及开场7分钟就送出助攻的皮亚尼奇。在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合计身价高达1.22亿欧元这两名新援终于开始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对博洛尼亚一战前,伊瓜因状态就极为出色,2场意甲打入了3球,而此前3次对阵博洛尼亚,小烟枪同样打入了3球。2017年首战,伊瓜因延续了出色状态,开场仅仅7分钟,皮亚尼奇中路送出妙传,意识到队友传球的伊瓜因突入禁区中路后不停球顺势右脚扫射,尽管米兰特奋力扑救,但仍然无法阻挡皮球飞入球网。从观察皮亚尼奇的传球路线到第一时间做出射门,伊瓜因的这一进球展示了一名顶级射手的射门嗅觉和技术。值得强调的是,伊瓜因善于打入开罐球,本赛季意甲前15分钟已经打入4球,高居意甲榜首。
    
    为伊瓜因送出这次助攻的皮亚尼奇近期状态同样非常出色,黑山中场本赛季已经送出了7次助攻,自2013-14赛季以来,皮亚尼奇在意甲共有33次助攻,位居意甲第一。前13次为尤文出场,皮亚尼奇仅有3次助攻,而近6次为尤文出场,皮亚尼奇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皮亚尼奇被激活还得益于囧叔的变阵,巴尔扎利、博努奇连续受伤,迫使阿莱格里改打4312阵形,而皮亚尼奇也在这一阵型中如鱼得水。
    
    与首开纪录的进球相比,伊瓜因的第二球来的更为轻松,利希施泰纳右路精准横传,甩开后卫的伊瓜因轻松头球冲顶破门。赛季至今,伊瓜因已经4次梅开二度,分别是对阵萨索罗、恩波利、都灵和博洛尼亚。自对萨格勒布迪纳摩打破球荒以来,伊瓜因状态极为出色,近3场意甲已经打入了5球。
    
    3场连入5球之后,伊瓜因本赛季在意甲已经打入了12球,升至射手榜第4位,距离并列第二位的哲科、贝洛蒂仅差1球,距离排名榜首的伊卡尔迪也仅差2球。而自上赛季以来,伊瓜因在意甲已经打入48球,同样高居意甲之首。尤文未来四场意甲的对手实力强劲,分别是佛罗伦萨、拉齐奥、萨索罗和国际米兰,伊瓜因及时恢复状态会让阿莱格里吃了一颗定心丸。
    
    伊瓜因既是上赛季意甲金靴,也是那不勒斯的进攻核心,皮亚尼奇同样是罗马的核心,而那不勒斯、罗马则是尤文争冠的最大对手,挖走对手的这两名核心既提升了尤文的实力,也削弱了对手的实力。同时,这两笔引援也是尤文改变转会策略的重要标志,赛季半程之后,伊瓜因、皮亚尼奇渐入佳境,逐渐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而这也提升了尤文完成六连冠目标的信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功臣将指挥变艺术 助枪王破5年最大梦魇
2 完美开局!尤文主场豪取26连胜 创意甲新纪录
3 迪巴拉破85天球荒 马洛塔:他不会去巴萨皇马
4 阿莱格里:85分才能夺意甲冠军 不会去阿森纳
5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11场不败 恩波利赢保级战
6 中欧体育为米兰备下大礼 4大球星进红黑购物车
7 曝迪巴拉正待皇马邀请 意大利名帅:快签新梅西
8 曝国安加入争巴卡战团 开3年1000万欧年薪遭拒
9 皇马别想了!尤文将以500万欧年薪续约迪巴拉
10 新年首冠!国米夺三角赛冠军 妖锋压哨制胜球
11 曝恒大权健申花围抢巴卡 米兰:3000万欧就卖
12 国米豪购计划曝光 砸2700万仍不满再追三国脚
13 冬窗首签!尤文宣布南美国脚加盟 身价800万欧
14 曝新梅西点头愿赴皇马 或与绝杀王造超级互换
15 苏宁律师谈米兰收购:中资德比完败 太多不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