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2800万新援定案! 国米携3喜讯冲3甲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一场过程非常煎熬,但结果喜人的比赛后,国米2-1险胜。看台上的国米少东家张康阳、CEO刘军露出了些许喜色。赛季初期的低迷后,国米带着三个喜讯,将在下半赛季强势冲击三甲。
    
    把记忆拉回到1年前此时,上赛季前18轮国米排名高居意甲第一,但第19轮,国米全场得势不得分,最终因为第94分钟的失球输给萨索罗,让出榜首。此后国米一泻千里,最终排名联赛第四。
    
    本赛季的国米演绎了另一个剧本:赛季开局一度排名保级区,战绩惨淡,但2016年底通过一波三连胜进占前六。2017年首战,第19轮,国米全场不得势,却依靠半场补时第2分钟、全场第87分钟两次绝杀,2-1逆转拿下险胜。毫不夸张的说,本赛季国米势头,与上赛季完全翻转了过来。那么上赛季冲三失败的国米,本赛季能否交上好运?
    
    目前来看,国米有三大喜讯。首先自然是取得意甲四连胜的国米状态出色,连续击败热那亚、萨索罗、拉齐奥、乌迪内的国米近4轮攻入8球只失1球,这样的连胜能让一切问题都变得简单起来。
    
    再者是国米渐渐摆脱了伊卡尔迪依赖症,近来4连胜国米攻入8球,伊卡尔迪只有2球进账,其他6个球分别由坎德雷瓦(1)、巴内加(1)、布罗佐维奇(2)、佩里西奇(2)攻入。伊卡尔迪虽状态出色,但全队将进球押在他一人身上毕竟是病态的。本战佩里西奇复活,这位去年11月20日米兰德比进球后,遭遇了50天球荒的妖刀复活,对国米有利无害。
    
    其三是苏宁的强力注资帮助国米继续扩军,从球市动态来看,国米将迎来又一位高价强援:这就是亚特兰大新星加里亚迪尼。国米将用200万租借、2300万买断、300万追加奖金,合计2800万欧元的代价将这名“B2B中场”签入麾下。尽管价格不低,但意媒都对这样的引援表示欢迎,毕竟苏宁是希望通过此举推进年轻化、本土化。不出意外的话,预计加里亚迪尼的转会周一可能宣布,国米主帅皮奥利迫不及待的打算启用新援了:“我喜欢加里亚迪尼。下周我们将见到他,下周那场布罗佐维奇停赛……”
    
    积分榜上,国米19轮过后拿到33分,逐步逼近了排第三的38分的那不勒斯。虽然还有18轮34分的拉齐奥、17轮33分的AC米兰、18轮32分的亚特兰大等队积分都咬在一起,国米争三还面临连番恶战。但比起2个月前国米在保级区附近挣扎的惨状,现在的国米状态不错,喜讯不断,意大利媒体也惊呼:国米回到了争三竞争的行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最惨烈争3大战!6强全胜 4队靠绝杀得3分
2 米兰功臣将指挥变艺术 助枪王破5年最大梦魇
3 伊瓜因3场轰5球!联手迪巴拉谱写尤文最强音
4 完美开局!尤文主场豪取26连胜 创意甲新纪录
5 迪巴拉破85天球荒 马洛塔:他不会去巴萨皇马
6 阿莱格里:85分才能夺意甲冠军 不会去阿森纳
7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11场不败 恩波利赢保级战
8 中欧体育为米兰备下大礼 4大球星进红黑购物车
9 曝迪巴拉正待皇马邀请 意大利名帅:快签新梅西
10 曝国安加入争巴卡战团 开3年1000万欧年薪遭拒
11 皇马别想了!尤文将以500万欧年薪续约迪巴拉
12 新年首冠!国米夺三角赛冠军 妖锋压哨制胜球
13 曝恒大权健申花围抢巴卡 米兰:3000万欧就卖
14 国米豪购计划曝光 砸2700万仍不满再追三国脚
15 冬窗首签!尤文宣布南美国脚加盟 身价8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