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1连胜登顶 本泽马破门莫拉塔绝杀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4: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9轮中,皇马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终结联赛主场两连平,联赛两连胜后登顶。本泽马首开纪录,萨文为客队一度追平,替补登场的莫拉塔终场前破门绝杀,C罗屡次错失良机。
    
    皇马联赛主场已连胜毕尔巴鄂11场,场均打入3.8球,这也是毕尔巴鄂史上首次连续11年做客伯纳乌一分未得。BBC组合继续携手冲锋,伊斯科、科瓦契奇与卡瓦哈尔轮换出战。
    
    第7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伊斯科右翼突入禁区,萨沃里特断球后又脚下打滑倒地,伊斯科断球后倒三角回敲,本泽马禁区中路推射破门,1-0。自今年5月对垒瓦伦西亚一役后,本泽马首次在伯纳乌进球,西甲生涯7次攻破毕尔巴鄂球门,是法国人西甲进球第二多的对手,仅次于9球的格拉纳达。
    
    
    
    BBC组合本赛季打入12球,三人各入4球。伊斯科近2场比赛制造3球,2球1助攻。第16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贝尔后点头球攻门稍高。1分钟后,萨文头球冲顶高出。
    
    第26分钟,莱库埃右翼突破倒三角回敲,禁区中路埃拉索突破受阻,佩佩解围失误被埃拉索断下,埃拉索铲传回敲中路,萨文轻松推射破门,1-1。萨文联赛近3战皇马打入2球,皇马已连续7场比赛均丢球,上次连续7场丢球还是在2013年8月,本赛季各项赛事13战只有2场零封。
    
    
    
    第42分钟,贝尔左翼强行突破传中,C罗门前包抄没打上,2分钟后,C罗摆脱防守禁区右肋与门将一对一,起脚推射被门将伊莱索斯没收。半场两队战平,皇马之前10次主场半场1-1平毕尔巴鄂,6胜4平保持不败。
    
    第52分钟,佩佩脚下球被断,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单刀球推射高出门楣。第60分钟,伊斯科传中,本泽马头球冲顶被挡下。第65分钟,贝尔左翼传中,对手漏顶,C罗禁区中路凌空垫射打高。
    
    C罗在对手拉拽下倒在禁区内,裁判并未理会。第77分钟,克罗斯过顶长传,贝尔反越位成功凌空弹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卢卡斯-巴斯克斯反越位成功横敲莫拉塔,莫拉塔停球欠佳被门将出击破坏。
    
    
    
    第83分钟,贝尔左翼传中,莫拉塔前点凌空弹射被门将伊莱索斯扑出,莫拉塔随即补射破门,2-1。莫拉塔在24岁生日当天进球,成为皇马20年来第6位在生日当天西甲进球的球员,前5人是耶罗、比克托、菲戈、莫里恩特斯和本泽马。莫拉塔近34分钟比赛时间内为皇马打入2球,本赛季联赛3次替补登场进球,全西甲第一。
    
    
    
    第85分钟,瓦拉内回传失误,伊尼亚基-威廉姆斯断球后单刀球挑射,被纳瓦斯化解。莫拉塔与拉波尔特冲突,各吃黄牌。
    
    
    
    补时阶段,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C罗单刀球面对门将推射被伊莱索斯扑出,C罗连续4场主场赛事0进球,皇马生涯首次。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科瓦契奇,克罗斯,伊斯科(65'卢卡斯-巴斯克斯);贝尔,本泽马(74'莫拉塔),C罗
    
    毕尔巴鄂(4-2-3-1):伊莱索斯;莱库埃,埃切塔,拉波尔特,萨沃里特(87'穆尼亚因);圣何塞,米克尔-里科;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埃拉索,劳尔-加西亚(76'伊图拉斯佩);萨文(78'苏塞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西甲前瞻:拒46年耻辱纪录 C罗再屠狮?
2 卡佩罗:葡萄牙夺欧洲杯很公平 皇马太依赖C罗
3 巴萨名宿:葡萄牙夺冠因C罗离场 没他全队解脱
4 梅西319球超史前巨怪 史上第4!但还落后C罗
5 西甲-巴萨3-2逆转瓦伦 梅西两球+93分钟点杀
6 齐达内:BBC并非不可替换 莫拉塔会得到机会
7 马竞宣布放弃暂停转会禁窗申请 最快明夏解禁
8 巴萨3队长陪同苏神领金靴 梅西晒图:祝贺兄弟
9 C罗发脚踩释迦摩尼照遭猛批:你不是个文明人
10 欧冠-巴萨4-0曼城 梅西戴帽并助攻内马尔破门
11 神!梅西一战三纪录连超C罗 金球奖悬念再起?
12 直击瓜帅:失利因战术不当 曼城磨合后会更强
13 本泽马怒了!呛声法国总统:父母给我教育很好
14 皇马新妖王有颗大心脏 下一个劳尔
15 中超别惦记了!佩佩:在皇马退役 还没谈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