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西甲前瞻:拒46年耻辱纪录 C罗再屠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3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45,西甲第9轮中,皇马主场出战毕尔巴鄂。皇马联赛主场已两连平,上回主场3连平是1969-70赛季,本轮齐达内可能轮换多名首发,C罗西甲生涯对垒巴斯克雄狮已打入16球,历史第1,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拒46年首度主场三连平
    
    皇马之前两个主场联赛相继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与埃瓦尔,主场两轮不胜也是2011年4月以来首次,白衣军上回在伯纳乌联赛3连平,还是在遥远的46年前,1969-70赛季。
    
    幸而皇马近年在伯纳乌对垒巴斯克雄狮战绩出色,联赛主场已连胜11场,场均打入3.8球,这也是毕尔巴鄂史上首次连续11年做客伯纳乌一分未得。
    
    2:C罗再屠狮?
    
    周中欧冠皇马打入5球,C罗却颗粒无收,本赛季迄今678分钟比赛才斩获4球,是其加盟皇马后最差开局。C罗西甲生涯对垒毕尔巴鄂打入16球,是西甲史上攻破巴斯克雄狮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本周末C罗能否再度屠狮?
    
    3:齐达内可能轮换4位置
    
    《阿斯报》戈麦斯分析,齐达内会在4个位置做出轮换,让欧冠首发的几名球员休息,防线上卡瓦哈尔替换达尼洛,中场方面伊斯科取代J罗,科瓦契奇顶替阿森西奥,BBC也可能被拆散,莫拉塔将轮换本泽马出战。
    
    4:大名单,科恩特朗无缘
    
    皇马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科恩特朗依然无缘,马里亚诺也未入选,拉莫斯、莫德里奇与卡塞米罗仍在恢复中,幸而并无新伤号出现。
    
    赛前声音
    
    齐达内:“排首发阵容并不让我头疼,但的确要思考很久,所有球员都很重要。克罗斯?他的位置上我们只有卡塞米罗一个替身,但克罗斯告诉我他休息一天就行,如果他都不忧虑,我还有什么可担心。佩佩对球队很重要,过去10年他都在贡献价值,为这件球衣而战。如果所有球员都续约,我会很高兴,他们是最好的。我欣赏莫拉塔,我和他聊过,告诉他本赛季还很漫长,他将是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巴西队招了卡塞米罗?我们会留意情况。”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科瓦契奇,克罗斯,伊斯科;贝尔,莫拉塔,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佩罗:葡萄牙夺欧洲杯很公平 皇马太依赖C罗
2 巴萨名宿:葡萄牙夺冠因C罗离场 没他全队解脱
3 梅西319球超史前巨怪 史上第4!但还落后C罗
4 西甲-巴萨3-2逆转瓦伦 梅西两球+93分钟点杀
5 齐达内:BBC并非不可替换 莫拉塔会得到机会
6 马竞宣布放弃暂停转会禁窗申请 最快明夏解禁
7 巴萨3队长陪同苏神领金靴 梅西晒图:祝贺兄弟
8 C罗发脚踩释迦摩尼照遭猛批:你不是个文明人
9 欧冠-巴萨4-0曼城 梅西戴帽并助攻内马尔破门
10 神!梅西一战三纪录连超C罗 金球奖悬念再起?
11 直击瓜帅:失利因战术不当 曼城磨合后会更强
12 本泽马怒了!呛声法国总统:父母给我教育很好
13 皇马新妖王有颗大心脏 下一个劳尔
14 中超别惦记了!佩佩:在皇马退役 还没谈续约
15 魔笛:开心续约愿终老皇马 期待收获联赛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左脚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国米取首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