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BBC并非不可替换 莫拉塔会得到机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3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2时45分,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皇马(数据) 主帅齐达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BBC并非不可替换,而莫拉塔会得到机会。
    
    齐达内首先表示,“我们希望延续最近的出色状态。我们这一周很好,在周二的比赛之后,我们的训练情况很好。我们期待着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在一度四连平之后,皇马近两战全胜,而且打入了11球,齐达内指出,“我希望看到球队有目前的状态,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延续如今的状态,毕竟球队现在还没有赢得什么。我知道自己的运气很好,因为我有最出色的球员。在一个赛季里,或许有4、5个月,甚至都6个月都很顺利,但总会遇到问题。皇马拥有最出色的球员,但我们要坚持到最后。”
    
    齐达内:BBC并非不可替换 莫拉塔会得到机会
    
    齐达内讨论本泽马与莫拉塔
    
    在与克罗斯、莫德里奇续约之后,皇马还将与C罗、贝尔续约,齐达内指出,“我认为他们都是最出色的球员,如果球员们能够全部续约,那么我会很高兴,因为他们都是最好的球员,这也证明球员们在俱乐部都感到很幸福。”在被问及是否要求俱乐部与佩佩续约时,齐达内指出,“佩佩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赞赏。他已经效力皇马10年了,尽管还要与其他人续约,但他肯定也会续约。”
    
    在被问及莫拉塔是否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时,齐达内表示,“我和他有过交流,他给我们很大的帮助,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和莫拉塔说了,赛季还很漫长,他能够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成功。至于他明天能否首发,还是再看看吧。对我来说,莫拉塔和本泽马对皇马很重要,不存在他们两人之间的争议。”在被问及克罗斯是否需要轮休时,齐达内指出,“我并不担心他,因为他自己都不担心。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只有他和卡塞米罗,我们休息了四天,所以他可以踢这场比赛。”
    
    有记者提问BBC是否是不可动摇的首发球员时,齐达内指出,“这是你在问我,因为你认为BBC肯定会首发出场。我们很幸运的拥有三名现象级的球员,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我必须做出决定,每一名球员都能帮助球队,而且每一场比赛也不一样。”尽管卡塞米罗还未伤愈复出,但已经被巴西国家队招入大名单,齐达内指出,“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复出,所以要谨慎对待。巴西招入了24名球员,但首先他要伤愈复出,我们要确认卡塞米罗是否可以出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宣布放弃暂停转会禁窗申请 最快明夏解禁
2 巴萨3队长陪同苏神领金靴 梅西晒图:祝贺兄弟
3 C罗发脚踩释迦摩尼照遭猛批:你不是个文明人
4 欧冠-巴萨4-0曼城 梅西戴帽并助攻内马尔破门
5 神!梅西一战三纪录连超C罗 金球奖悬念再起?
6 直击瓜帅:失利因战术不当 曼城磨合后会更强
7 本泽马怒了!呛声法国总统:父母给我教育很好
8 皇马新妖王有颗大心脏 下一个劳尔
9 中超别惦记了!佩佩:在皇马退役 还没谈续约
10 魔笛:开心续约愿终老皇马 期待收获联赛冠军
11 12战仅2场零封 皇马只是看似光鲜踢巴萨真悬
12 皇马将考察新C罗 1劣势或令巴萨曼联坐收渔利
13 瓜帅花式赞美梅西10句话 句句真心!句句经典!
14 恩里克大赞瓜帅划时代教练 皮克重申退出决定
15 曝内少年薪最高达2500万欧 超梅西C罗世界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