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敏穆勒重拾成名利器 364战155球仅仰望2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曾几何时,拜仁也是像巴萨、皇马一样想象力十足的球队,利扎拉祖、耶里梅斯、马特乌斯等名宿,在德甲比赛中均完成过接角球直接抽射破门的壮举。而以诙谐、幽默、不循规蹈矩著称的托马斯-穆勒也接角球直接用脚破门,而且也不是捅射、推射,他玩儿得显然比前辈们更6,全世界都应该为他刷一排6666666……
    
    欧冠D组第3轮拜仁主战埃因霍温是南大王必须拿下的一战,否则别说争头名,小组出线都难。开场仅13分钟,穆勒就6了起来:当罗本把皮球摆在角球区时,埃因霍温大部分球员还在低头向禁区中央靠,这时穆勒已骚躁起来,他伸手做出要球状张牙舞爪且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生怕惊了那些低头反省的客队球员,只有门将祖特注意到前门柱不安分的穆勒!
    
    可是一切都晚了,罗本心领神会一脚低平传球将皮球送到穆勒脚下,后卫已没时间防守,穆勒才不管那么多,迎球就射——祖特几乎将身体压向二娃,拜仁25号这回运气不错,皮球刚好穿裆……但倒地及时的祖特还是将皮球从身下挤了出来。即便如此,只能说穆勒提着枪,祖特不过勉强提起就要脱落的裤子,于是穆勒再次截到皮球,调整后怒射空门得手。
    
    虽然这粒进球从罗本出球到破网,历时不超过5秒,但穆勒着实纠结了一番,他在拜仁太久没有尝到破门感觉了。自9月14日对垒罗斯托夫打入1球后,穆勒连续6场比赛颗粒无收,此役之前本赛季只为拜仁打入1球。不过此球分量很重,这是托马斯-穆勒为拜仁出战364场正式比赛后打入的第155球,追平队史第三射手R-沃尔法特,仅仰望506球盖德-穆勒和217球鲁梅尼格。
    
    另外,穆勒进球的方式也很奇特,虽然没能一蹴而就,过程几经波澜,但这种经典角球偷袭,很容易让人想到一些足坛历史上的经典任意球配合。不过,无论1994世界杯上的布洛林在人墙后蹿出爆射近角,还是1998世界杯的萨内蒂在人墙后怒射希曼右手边,人家玩儿的都是团队配合,讲求的是绝对智慧和绝对技术。
    
    而穆勒抖的是机灵、玩儿的是不按套路出牌、利用的是对手对规则不熟,从要球到自射自补,穆勒面部表情一再刷新,整个过程让人看得目瞪口呆,除了为他二娃打一排6没有别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8战7球神童封王 风头盖过2创纪录巨星
2 安帅大棒政策备战欧冠 要有紧张感重视对手
3 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4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5 极品前任!瓜帅欲挖角拜仁 双倍年薪诱阿拉巴
6 观点-赢一场就这么难?安氏拜仁究竟怎么了?
7 里斯本竞技VS多特首发:奥巴单箭头 格策核心
8 欧冠-热刺0-0勒沃库森 豌豆失良机孙兴慜平庸
9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10 暖男!勒沃库森前锋发善心 帮贫困家庭盖新房
11 拜仁3场不胜急坏安帅 亲身示范防守硬抗妖星
12 经纪人证哥伦比亚铁闸将投巴萨 PK拜仁AC米兰
13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狼堡仍不败 拜仁多特皆平
14 低迷拜仁保持5年纪录终结 安帅:公平的结果
15 德甲综述-因戈施塔特6连败 门兴沙尔克皆憾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