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勒沃库森主场0-0战平热刺,取得3连平,近11个主场保持不败。3战积3分,施密特的球队暂居小组第三,由于该组球队间的积分差距微弱,药厂仍然有很大的晋级机会。
    
    欧冠前2轮,勒沃库森拿到两连平积2分,但他们的成绩本来应该是两连胜的。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药厂开局2-0领先,但上半场就被追平;对阵摩纳哥下半场进球1-0领先,却在第94分钟城门失守被对手扳平,痛失好局。
    
    本轮主场迎战联赛保持不败的英超劲旅热刺,勒沃库森上半场稍显被动,但下半场掀起如潮攻势,埃尔南德斯、阿朗吉斯、迈赫迈迪都有破门良机,若非法国国门洛里表现神勇(全场6次扑救)外加运气作祟(小豌豆的射门被洛里在门线上救出,球至少80%过线),施密特的球队非常有机会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
    
    全场比赛,勒沃库森16射6正,热刺只有6射1正,虽然最终比分是0-0,但药厂仍然捍卫了一项属于自己的荣耀:坐镇拜耳竞技场,他们各项赛事近11战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今年3月3日1-4不莱梅;上一次欧战主场告负,更要追溯到2014年11月0-1摩纳哥。
    
    小组赛前半程战罢,勒沃库森3战3分排第3,而榜首的摩纳哥也只5分,热刺4分,中央陆军2分,分差非常小,后半程还有很大变数。下一轮,药厂客场挑战热刺,若能延续此战下半场的表现抢得3分,他们将在出线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不过施密特的球队主客场差异明显,本赛季3场联赛失利都发生在客场,做客白鹿巷任务艰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2 极品前任!瓜帅欲挖角拜仁 双倍年薪诱阿拉巴
3 观点-赢一场就这么难?安氏拜仁究竟怎么了?
4 里斯本竞技VS多特首发:奥巴单箭头 格策核心
5 欧冠-热刺0-0勒沃库森 豌豆失良机孙兴慜平庸
6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7 暖男!勒沃库森前锋发善心 帮贫困家庭盖新房
8 拜仁3场不胜急坏安帅 亲身示范防守硬抗妖星
9 经纪人证哥伦比亚铁闸将投巴萨 PK拜仁AC米兰
10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狼堡仍不败 拜仁多特皆平
11 低迷拜仁保持5年纪录终结 安帅:公平的结果
12 德甲综述-因戈施塔特6连败 门兴沙尔克皆憾平
13 罕见!药厂核心还会这一招 铁头功专治不莱梅
14 0进球!勒沃库森标王哑火 1800万打水漂了?
15 拜仁队内二号射手竟是他 前39场0球近7场6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