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热刺0-0勒沃库森 豌豆失良机孙兴慜平庸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联赛E组第三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拜耳竞技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
    
    热刺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的佳绩,他们也是英超联赛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此番对阵勒沃库森,热刺期待能够获得胜利冲击小组第一。热刺本场由扬森突前,拉梅拉、埃里克森和孙兴慜身后埋伏,万亚马和阿里双后腰。后卫线上,戴尔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特里皮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勒沃库森方面,埃尔南德斯和基斯林联袂锋线。
    
    开场第10分钟,阿里中路直塞,孙兴慜插上分球帮助扬森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埃里克森右路突破传中到后点,罗斯的远射被封堵。半分钟后,孙兴慜中路突破射门,球又被托普拉克封堵。
    
    第27分钟,万亚马中路巧妙分球,特里皮尔右路插上传中,阿里抢点冲顶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恰尔汗奥卢左侧任意球传中,托普拉克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孙兴慜左路突破分球,扬森回敲,阿里的射门被封堵。随后特里皮尔右路传中,扬森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拉梅拉侧身补射又被莱诺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仅仅一分钟,勒沃库森就曾攻入一球,但因为此前埃尔南德斯绊倒冲出禁区的洛里斯犯规,主裁判认定进球无效。第48分钟,拉斯-本德尔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近距离包抄攻门,球被洛里斯在门线上将球神勇化解。埃尔南德斯向底线助理裁判示意此球已经越过门线,但经过鹰眼判断,球的整体依然有小部分压线,因此裁判未判进球有效正确。
    
    第55分钟,阿兰吉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基斯林的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阿兰吉斯任意球攻门,球被洛里斯扑出底线。第58分钟,基斯林左侧肋部过人后分球,阿兰吉斯的射门被解围,随后埃尔南德斯再射又被封堵。
    
    第62分钟,基斯林分球,迈赫迈迪远射被洛里斯扑出底线。随后阿兰吉斯左侧角球传中,拉斯-本德尔前点一蹭,球打在罗斯手臂上弹出,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8分钟,坎普尔直传,基斯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洛里斯挡出底线。
    
    第72分钟,托普拉克禁区中路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84分钟,坎普尔左路传中,基斯林小禁区内的包抄射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左门柱外。最终,热刺0比0客场逼平勒沃库森。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勒沃库森16次攻门6次射正,热刺6次攻门1次射正,两队均未入球。热刺控球率57%占优,勒沃库森为43%。
    
    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4-4-2):
    
    门将:1号莱诺
    
    后卫:8号拉斯-本德尔(74分钟,16号耶德瓦伊)、4号乔纳森-塔、21号托普拉克、39号亨里克斯
    
    中场:14号迈赫迈迪、20号阿兰吉斯、44号坎普尔、10号恰尔汗奥卢(46分钟,15号鲍姆加特林格)
    
    前锋:7号埃尔南德斯(85分钟,19号布兰德特)、11号基斯林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6号特里皮尔、15号戴尔、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2号万亚马、20号阿里
    
    中场:11号拉梅拉(71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90分钟,25号奥诺马)
    
    前锋:9号扬森(65分钟,19号登贝莱 )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2 暖男!勒沃库森前锋发善心 帮贫困家庭盖新房
3 拜仁3场不胜急坏安帅 亲身示范防守硬抗妖星
4 经纪人证哥伦比亚铁闸将投巴萨 PK拜仁AC米兰
5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狼堡仍不败 拜仁多特皆平
6 低迷拜仁保持5年纪录终结 安帅:公平的结果
7 德甲综述-因戈施塔特6连败 门兴沙尔克皆憾平
8 罕见!药厂核心还会这一招 铁头功专治不莱梅
9 0进球!勒沃库森标王哑火 1800万打水漂了?
10 拜仁队内二号射手竟是他 前39场0球近7场6球
11 法兰克福vs拜仁前瞻:重整旗鼓 班霸欲刷1纪录
12 4500万带走小豌豆? 西甲两强抢勒沃库森神锋
13 博阿滕:梦想成拜仁队长 2018年或退出德国队
14 8连弹!14球!神奇莱万震颤全欧 他追着C罗跑
15 FIFA病毒!勒沃库森两大国脚受伤 望无碍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