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大棒政策备战欧冠 要有紧张感重视对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拜仁将在主场面对埃因霍温,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遭遇德甲两连平后,安帅敲打弟子不能再放松,而他也认为对手的实力并不差,胡梅尔斯同样出言谨慎,但是他认为拜仁会是获胜者。
    
    此前有德媒透露,比达尔可能缺席这场比赛,但是在说起拜仁的阵容时,安帅否认了这一点,“比达尔、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特和马丁内斯都来到了球队的酒店,在明天的比赛里,他们可以成为出场的人选,目前只有里贝里缺阵,我会在明天确认首发和替补的名单。如今我们意识到了,没有紧张感是无法赢得比赛的。赛季前,我就有说过,在一些特殊的比赛前,我们需要一起住到酒店里,而明天就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上一轮欧冠,拜仁在卡尔德隆球场输给了马竞,因此面对埃因霍温,安切洛蒂的球队不容有失,在德国媒体看来,安帅要求球员们集体住酒店,这是他加强对球员管理的一个信号。安帅继续补充道,“罗本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他可以踢满90分,罗本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敢肯定,他会在明天的比赛里帮助球队。”
    
    就整体实力来看,埃因霍温远逊于拜仁,但是安切洛蒂也对荷甲劲旅给予了尊重,“埃因霍温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组织性,不过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自身的比赛。”
    
    虽然拜仁遭遇了两连平,但是安帅依然自信,“来自外界的批评?其实没什么两样,艰难的时刻总是会发生,无论在10月份,还是在冬天。即便球员们的发挥一般,我依然会在第二天对他们充满信心,我们需要的就是一起寻找解决之道。”
    
    胡梅尔斯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也有了压力,“想要保住小组前两名,那么还是有一些压力存在,因此,我们必须在主场战胜埃因霍温,这是一个主场比赛,是我们所喜欢的。但是对于自身的发挥,我们并不满意。”
    
    对于拿到3分,拜仁铁卫也有信心,“拜仁会在明天取得3分,因为我们在踢完法兰克福后就开始备战这场比赛,如果球队无法取得佳绩,那么这会是球员的问题,我们讨论过战术层面的东西,已经做好了取得佳绩的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2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3 极品前任!瓜帅欲挖角拜仁 双倍年薪诱阿拉巴
4 观点-赢一场就这么难?安氏拜仁究竟怎么了?
5 里斯本竞技VS多特首发:奥巴单箭头 格策核心
6 欧冠-热刺0-0勒沃库森 豌豆失良机孙兴慜平庸
7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8 暖男!勒沃库森前锋发善心 帮贫困家庭盖新房
9 拜仁3场不胜急坏安帅 亲身示范防守硬抗妖星
10 经纪人证哥伦比亚铁闸将投巴萨 PK拜仁AC米兰
11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狼堡仍不败 拜仁多特皆平
12 低迷拜仁保持5年纪录终结 安帅:公平的结果
13 德甲综述-因戈施塔特6连败 门兴沙尔克皆憾平
14 罕见!药厂核心还会这一招 铁头功专治不莱梅
15 0进球!勒沃库森标王哑火 1800万打水漂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