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主教练黑金下课,继斯克里普尼克以及拉巴迪亚之后,黑金成为了本赛季德甲第三位下课的主帅,根据狼堡官网的消息,目前俱乐部的帅位暂时由狼堡的青年队主帅伊斯梅尔执掌,但是这仅仅是过渡方案。
    
    黑金曾经执教过多支德国球队,但是直到2013年成为沃尔夫斯堡主帅后,黑金在德国足坛才有了更大的名气。在2014-15赛季,沃尔夫斯堡在黑金的带领下发挥出色,获得了德甲联赛的亚军,并且收获了德国杯的冠军,2015年的德国超级杯比赛里,沃尔夫斯堡也是击败拜仁夺冠,黑金还当选了2015年的德甲最佳教练。上个赛季,在黑金的带领下,狼堡也闯入了欧冠八强,只是惜败皇马(数据) ,没有更进一步。本赛季德甲开始以来,沃尔夫斯堡战绩糟糕,前7轮仅仅拿到1场胜利,仅仅打入4球,在积分榜上位居第14位,战绩的糟糕让狼堡高层做出了解雇黑金的决定。
    
    根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前切尔西(数据)主帅博阿斯和前沙尔克04主帅布赖滕赖特成为了狼堡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在下课后,黑金本人接受了狼堡官网的专访,他说道,“当然,我的确很失望,但是作为主帅,没有带队取得成功,下课也是不可避免的。我本来希望继续和俱乐部合作,并且将球队带回正轨,但是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我要对球员们、教练组还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球迷表达感激,我们过去几年的合作很不错,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我们对此感到骄傲。”
    
    狼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对此解释道,“从感情的角度来看,我个人对于这一决定感到抱歉,同黑金的合作很有趣,过去四年里,我们获得了2015年德国杯的冠军还要德甲亚军,这也是球队在过去几年的高光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在黑金执教沃尔夫斯堡期间,中国球员张稀哲曾经在他麾下效力,可是却没有得到哪怕一秒钟的正式比赛登场时间,只能黯然回到北京国安,在回国后,张稀哲曾经评价黑金,“狼堡主帅黑金不太好说话,俱乐部居然让我到上海卖车,我也真是服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连平!门线拒勒沃库森首胜 11战不败捍卫主场
2 极品前任!瓜帅欲挖角拜仁 双倍年薪诱阿拉巴
3 观点-赢一场就这么难?安氏拜仁究竟怎么了?
4 里斯本竞技VS多特首发:奥巴单箭头 格策核心
5 欧冠-热刺0-0勒沃库森 豌豆失良机孙兴慜平庸
6 狼堡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张稀哲曾被他坑惨
7 暖男!勒沃库森前锋发善心 帮贫困家庭盖新房
8 拜仁3场不胜急坏安帅 亲身示范防守硬抗妖星
9 经纪人证哥伦比亚铁闸将投巴萨 PK拜仁AC米兰
10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狼堡仍不败 拜仁多特皆平
11 低迷拜仁保持5年纪录终结 安帅:公平的结果
12 德甲综述-因戈施塔特6连败 门兴沙尔克皆憾平
13 罕见!药厂核心还会这一招 铁头功专治不莱梅
14 0进球!勒沃库森标王哑火 1800万打水漂了?
15 拜仁队内二号射手竟是他 前39场0球近7场6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