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因戈施塔特6连败 门兴沙尔克皆憾平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至16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大战中,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分别被法兰克福和柏林赫塔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在罚丢两个点球的情况下0比0战平汉堡;科隆2比1送因戈施塔特六连败;奥格斯堡1比1战平沙尔克;霍芬海姆2比1击败弗赖堡;不来梅2比1力克勒沃库森。
    
    多特蒙德1-1柏林赫塔
    
    比赛的第51分钟,维泽尔右侧掷出界外球,伊比舍维奇巧妙脚后跟助攻,斯托克尔突入禁区推射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7分钟,登贝莱 中路送出绝妙直塞,奥巴梅扬单刀挑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又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5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打在原口元气手臂上弹下,主裁判犹豫之后判罚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他的射门却被门将贾施泰因神勇扑出。第80分钟,梅里诺中路送出直传球,登贝莱左侧肋部突入禁区传中,奥巴梅扬包抄攻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莫尔因为报复性推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多特蒙德只剩10人应战。第90分钟,斯托克尔背后铲倒金特尔也得到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法兰克福2-2拜仁慕尼黑
    
    第10分钟,阿拉巴送出助攻,罗本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15分钟,雷比奇传中,钱德勒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3分钟,胡斯蒂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法兰克福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4分钟,基米希送出妙传,科曼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2分钟,胡梅尔斯传球,基米希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再度领先法兰克福。第65分钟,胡斯蒂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78分钟,钱德勒送出助攻,法比安小禁区内攻门得手,最终法兰克福2比2顽强逼平拜仁慕尼黑。
    
    门兴格拉德巴赫0-0汉堡
    
    门兴此前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在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的同时,他们面对五连败的汉堡,依然踢得非常积极。第4分钟,文德特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克莱伯禁区内对斯廷德尔犯规,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同时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汉堡只剩10人应战。然而随后哈恩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阿德勒神勇扑出。第32分钟,达霍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四分钟后,达霍德头球摆渡,哈恩的远射差之毫厘。半场补时阶段,尼库拉伊-穆勒妙传,拉索加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9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禁区内侵犯特劳雷,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但随后斯廷德尔操刀主罚,球却击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霍尔特比任意球传中,埃克达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文德特传球,法比安-约翰逊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哈恩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斯廷德尔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96分钟,维斯特加德传球,埃尔维迪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汉堡0比0逼平门兴。
    
    门兴格拉德巴赫(3-5-2):1号索梅尔/27号科尔布、3号克里斯滕森、30号埃尔维迪/7号赫尔曼(46分钟,16号特劳雷)、6号克拉默、8号达霍德(85分钟,23号霍夫曼)、17号文德特、19号法比安-约翰逊(87分钟,4号维斯特加德)/13号斯廷德尔、28号哈恩
    
    汉堡(4-2-3-1):1号阿德勒/2号迭克迈尔、3号克莱伯、4号斯帕西奇、6号道格拉斯/20号埃克达尔、8号霍尔特比/27号尼库拉伊-穆勒、14号亨特(80分钟,28号基德昂-容)、17号科斯蒂奇(74分钟,7号伍德)/10号拉索加(63分钟,24号酒井高德)
    
    科隆2-1因戈施塔特
    
    科隆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上轮更是逼平强大的拜仁慕尼黑。面对五连败的因戈施塔特,科隆占据场上主动。第10分钟,劳施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马蒂亚斯-莱曼传球,里瑟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9分钟,哈特曼妙传,科恩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4分钟,辛特塞尔分球,罗杰-贝纳尔多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8分钟,大迫勇也送出绝妙直传,莫德斯特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科隆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31分钟,格罗斯任意球传中,科恩头球攻门顶偏。第37分钟,莱维尔斯禁区内侵犯大迫勇也,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莫德斯特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8分钟,格罗斯角球传中,莱基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格罗斯任意球再度传中,马蒂普头球攻门顶偏。第62分钟,劳施角球传中,莫德斯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73分钟,赫克托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莫德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上角。第90分钟,马蒂亚斯-莱曼禁区内侵犯莱萨诺,主裁判也送给客队点球机会。随后辛特塞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因戈施塔特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科隆遭遇六连败。
    
    科隆(4-2-3-1):1号霍恩/4号索伦森、15号马夫拉伊、3号海因茨、14号赫克托/33号马蒂亚斯-莱曼、6号霍格尔(86分钟,20号厄兹坎)/7号里瑟、13号大迫勇也(75分钟,9号鲁德内夫斯)、34号劳施(72分钟,21号比滕库特)/27号莫德斯特
    
    因戈施塔特(4-3-3):1号尼兰德/28号莱维尔斯、34号马蒂普、32号蒂塞兰德、29号苏特纳/8号罗杰-贝纳尔多(66分钟,11号莱萨诺)、10号格罗斯、36号科恩/14号莱克斯(58分钟,7号莱基)、16号辛特塞尔、9号哈特曼(75分钟,6号莫拉莱斯)
    
    奥格斯堡1-1沙尔克
    
    奥格斯堡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面对此前两连胜回勇的沙尔克,奥格斯堡迎来苦战。第9分钟,盖斯角球传中,赫韦德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盖斯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6分钟,格雷茨卡角球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斯塔菲利迪斯左路传中,施密德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纳尔多传球,舒波-莫廷禁区右翼攻门稍稍打高。
    
    第49分钟,盖斯角球传中,舒波-莫廷小禁区内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卡卡尔头球摆渡,拜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6分钟,斯塔菲利迪斯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65分钟,舒波-莫廷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本塔勒布远射命中右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75分钟,拜尔分球,施密德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7分钟,威尔哈赫右路传中,具滋哲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随后卡卡尔传球,拜尔远射命中右上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9分钟,斯塔菲利迪斯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16号扬克尔、36号辛特雷格、3号斯塔菲利迪斯/20号卡卡尔(87分钟,21号科尔)、10号拜尔(91分钟,14号莫拉维克)/19号具滋哲、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93分钟,40号里德尔)、11号施密德/22号池东沅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4号赫韦德斯、29号纳尔多、31号纳斯塔西奇、14号巴巴-拉赫曼/5号盖斯(85分钟,7号迈尔)、10号本塔勒布/21号绍普夫(61分钟,11号科诺普尔扬卡)、8号格雷茨卡、13号舒波-莫廷/36号埃姆博洛(24分钟,25号亨特拉尔)
    
    霍芬海姆2-1弗赖堡
    
    霍芬海姆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面对客场全败的弗赖堡,他们在主场控制了局势。第15分钟,布朗特传球,格里佛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2分钟,鲁迪角球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4分钟,瓦格纳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弗赖堡。第39分钟,冈特尔传球,菲利普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42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许勒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0分钟,鲁迪角球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沃格特分球,鲁迪的远射再度打高。第74分钟,涅德莱赫纳禁区中路攻门射高。一分钟后,索云库禁区左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7分钟,索云库送出妙传助攻,涅德莱赫纳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0分钟,索云库禁区内侵犯鲁迪,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弗赖堡。第85分钟,格里佛传中,菲利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92分钟,格里佛再度妙传,佩特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霍芬海姆2比1击败弗赖堡,继续保持本赛季的不败纪录。
    
    霍芬海姆(4-5-1):1号鲍曼/25号许勒、21号胡布内尔(82分钟,4号比卡季奇)、15号托尔扬、3号卡德拉贝克/13号德米尔拜(77分钟,18号阿米里)、6号鲁迪、7号鲁普(74分钟,8号波兰斯基)、22号沃格特、27号克拉马里奇/14号瓦格纳
    
    弗赖堡(4-5-1):1号施沃洛夫/27号霍夫勒、3号托雷隆、4号索云库、2号伊格尼奥夫斯基(46分钟,7号涅德莱赫纳)/8号弗朗茨(77分钟,19号哈贝雷)、22号梅菲尔特(58分钟,18号佩特森)、30号冈特尔、11号布朗特、32号格里佛/26号菲利普
    
    不来梅2-1勒沃库森
    
    不来梅最近两轮保持不败,面对最近4场不败的勒沃库森,不来梅与之展开拉锯战。第13分钟,哈伊洛维奇妙传,曼内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尤努佐维奇再射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7分钟,坎普尔传中制造杀机,恰尔汗奥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哈伊洛维奇传球,尤努佐维奇禁区右翼攻门被挡出,曼内再射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1击败勒沃库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罕见!药厂核心还会这一招 铁头功专治不莱梅
2 0进球!勒沃库森标王哑火 1800万打水漂了?
3 拜仁队内二号射手竟是他 前39场0球近7场6球
4 法兰克福vs拜仁前瞻:重整旗鼓 班霸欲刷1纪录
5 4500万带走小豌豆? 西甲两强抢勒沃库森神锋
6 博阿滕:梦想成拜仁队长 2018年或退出德国队
7 8连弹!14球!神奇莱万震颤全欧 他追着C罗跑
8 FIFA病毒!勒沃库森两大国脚受伤 望无碍联赛
9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10 小豌豆伤退热身赛 获勒沃库森特批探患病女友
11 奥巴梅扬离队成定局 切尔西曼城抢6500万神锋
12 德国中卫组合将齐聚拜仁 安帅将面临幸福烦恼
13 曝华夏或击败拜仁签巴西国脚 曾开1.2亿年薪
14 诺伊尔大秀脚法被打脸 面门惨遭皮球直接击中
15 拜仁铁卫怒喷瓜迪奥拉:他管理太差 不搭理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