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拜仁保持5年纪录终结 安帅:公平的结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第7轮拜仁客战法兰克福前,南部之星保持着一项有趣的纪录:连续零封同一支球队纪录。德甲班霸之前连续8次面对法兰克福均零封对手,法兰克福上一次攻破南大王城门还是2011年4月的事。主队8年不进,一进就是俩……
    
    一直以来,法兰克福总是扮演拜仁垫脚石的角色,2014-15赛季拜仁主场3-0拿下法兰克福后提前夺冠。而且,自2011年4月23日拜仁在客场被他们逼平后,法兰克福一度连续5年8次面对德甲霸主无法破门,2014年主客场被拜仁净胜9球,好不尴尬。但阿明费、沙夫们不比现任主帅尼科-科瓦奇,克罗地亚教头在自己45岁生日到来之际,用一场血性的比赛狠狠教育了南大王一 番,赛后他们像夺冠一样相拥庆祝。
    
    必须要指出的是拜仁阵容存在明显漏洞,除了比达尔无法登场外,里贝里因肌肉问题倦勤、马丁内斯则因韧带伤缺席;为了备战下周中欧冠比赛,经历了国家队比赛日频繁赛事的莱万坐在替补席,老迈的阿隆索也只打半场。安切洛蒂所排出的已是最强阵容,调整的空间并不大。中卫位置的博阿滕此役连续出现致命失误,但又有什么办法?巴德施图贝尔伤停8个月后首次进入比赛序列,用他替代久伤初愈的博阿滕才是更疯狂的冒险。
    
    《图片报》指出:“只说上半时,德国纪录冠军就被面前这支坚强团结的球队震慑到了,射门比法兰克福一度8-3领先,上半时能保持平局是拜仁的运气,并不是法兰克福侥幸战平拜仁。”安切洛蒂也认为能拿1分已是幸事:“我们的心态不好,所以踢的也就不好,我希望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下半时表现相对好些,2-2是个公平的结果。”
    
    如今安氏拜仁进入第一个低潮期,继欧冠小组次轮0-1负于马竞后,拜仁在近3场比赛中2平1负未取1胜,联赛两连平将就此拉近与多特、赫塔等追赶者的距离。队长拉姆显得很无奈:“对于观众来说这可能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说却实在难堪。”此役拜仁有近30分钟时间11打10、且比分领先,却硬生生被主队扳平比分,这在过往拜仁比赛中并不多见。
    
    赛后,穆勒点出症结:“法兰克福动作大、拼抢凶狠,我们很不适应这样的比赛,我们只是想通过控球来掌控局面,避开他们的逼抢。但关键时刻我们的失误太多、无球跑动太少……”除了技战术方面的些许失误,安切洛蒂的调整也彰显意大利教头的保守本色:第75分钟拉菲尼亚换罗本,拜仁由433变阵为442。这样的换人是双刃剑,赢了是安帅用人稳妥、力保玻璃人不受伤,没赢的话就得被指猥琐了。
    
    拉菲尼亚登场后在右路与拉姆呼应,可罗本下场后拜仁队内除了需要掌控节奏的蒂亚戈,已无能控、能传、能射的攻击手。穆勒和莱万犹如散兵游勇,拜仁的进攻方式只能是拉姆和阿拉巴两翼疯狂起球,抑或桑切斯拿球远射,前场已打不出节奏明快的漂亮配合,莱万登场后丝毫没有发挥作用。
    
    下周中拜仁主战埃因霍温,拜仁已到了不得不胜的境地,如果南大王再敢失手,安帅的下课警报可能就将拉响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因戈施塔特6连败 门兴沙尔克皆憾平
2 罕见!药厂核心还会这一招 铁头功专治不莱梅
3 0进球!勒沃库森标王哑火 1800万打水漂了?
4 拜仁队内二号射手竟是他 前39场0球近7场6球
5 法兰克福vs拜仁前瞻:重整旗鼓 班霸欲刷1纪录
6 4500万带走小豌豆? 西甲两强抢勒沃库森神锋
7 博阿滕:梦想成拜仁队长 2018年或退出德国队
8 8连弹!14球!神奇莱万震颤全欧 他追着C罗跑
9 FIFA病毒!勒沃库森两大国脚受伤 望无碍联赛
10 安帅自曝用电影激励球员 将回意结束教练生涯
11 小豌豆伤退热身赛 获勒沃库森特批探患病女友
12 奥巴梅扬离队成定局 切尔西曼城抢6500万神锋
13 德国中卫组合将齐聚拜仁 安帅将面临幸福烦恼
14 曝华夏或击败拜仁签巴西国脚 曾开1.2亿年薪
15 诺伊尔大秀脚法被打脸 面门惨遭皮球直接击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6-0狂胜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
 
巴萨4-0曼城
 
本菲卡2-0基辅20日
门兴2-0凯尔特人20日
那不勒斯2-320日
马竞三连胜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