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无能为力 5次射门0进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A组第6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法国做客挑战丹麦。法国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不佳,前5轮比赛只赢了1场,成绩相当尴尬,与其世界排名第4的实力并不相符。对于法国来说,这场与丹麦的比赛还是比较关键的,会影响到法国队的最终小组排名。结果法国队再次拉胯,以0-2落败。幸好另一场比赛克罗地亚击败了奥地利,才让法国队避免掉到垫底的位置。法国队算是狼狈成功保级了。
    
    这场比赛德尚还是继续选择姆巴佩、吉鲁和格列兹曼的锋线搭档。或许是在上一场与奥地利的比赛中,这样的进攻组合效果不错,才让德尚做出同样的选择。登贝莱和恩昆库这两大前锋则坐在替补席上待命。本泽马和科曼则继续因伤缺阵。只是很遗憾,这一次法国队的锋线球员全部都不在状态,没能为法国队带来一粒进球,后防线更是被丹麦一次又一次撕开,造成连续丢球。
    
    法国队在比赛开始后一度踢得非常犀利,连续创造出射门机会,姆巴佩、楚阿梅尼、格列兹曼和卡马文加轮番轰炸,就是没能进球。缓过劲来的丹麦之后的进攻越来越多,极具冲击力,而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多尔贝格和奥尔森在6分钟内连进2球,一下子就把法国队踢懵了。半场结束,法国队2球落后。丹麦上半场控球率44%,8次射门,5次射正,进了2球。法国队上半场虽然射门数比丹麦还多了1次,但只有2次射正,而且都没能打进。
    
    法国队已经没有退路,下半场开始后不得不疯狂进攻,只是攻势无法转化为进球。姆巴佩有一次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舒梅切尔化解了,非常遗憾,浪费了格列兹曼的妙传。德尚为了改变局面,不断进行换人调整,接连换了5人,但是,还是没有任何效果。丹麦虽然一度场面有些被动,但并没有放弃进攻,在最后阶段策动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没能继续扩大比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0-2,法国队输给了丹麦。
    
    作为法国队的头号球星,姆巴佩被寄以厚望,但这场比赛他彻底哑火了,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得到7.2分。姆巴佩有5次射门,4次射正,0进球。他尝试了9次过人,但只成功了3次。同时,他还送出2次关键传球。虽然姆巴佩的表现不如预期,但他算是法国队中表现最出色的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巴黎终于想通!卡塔尔方面已经点头
2 捷克主帅:我们太过尊重对手了
3 日本队太强了 吊打美国队终结16年等待
4 英德今晨都输球!博努奇的话令人心酸!
5 巴贝尔:基米希在赛场上缺乏纪律性
6 修炼成功!下赛季或将离开德甲的3大球星
7 TA:多特坚持贝林厄姆1.5亿欧要价
8 洗冤还是洗白?梅西续约巴萨邮件被曝
9 巴萨这场4-1有何特别?官方揭晓答案
10 图片报:拜仁球员关系良好
11 五大联赛球队进球榜:大巴黎26球居首
12 德国队官方:罗伊斯因伤退出本期名单
13 巴斯勒声援纳帅:你让纳帅还能做些什么
14 法里亚:卡恩可以联系波切蒂诺
15 内马尔重返巅峰?造15球力压哈兰德排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三连胜
 
马刺 96-134 火箭04日
爵士 82-114 猛龙04日
黄蜂 93-134 凯尔特人04日
莱斯特城摆脱垫底04日
 
国米1-0巴萨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