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场4-1有何特别?官方揭晓答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1日,巴萨俱乐部官方推特用自问自答的方式,与球迷互动:
    
    这是西甲第2轮,巴萨做客阿诺埃塔球场的首发11人。这是一套具有历史意义的首发阵容,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巴萨球迷能轻松认出照片中的11名球员:
    
    特尔施特根、费兰-托雷斯、克里斯滕森、莱万多夫斯基、埃里克-加西亚、阿劳霍、弗兰基-德容、佩德里、登贝莱、加维、巴尔德。
    
    20岁不到的法蒂
    
    西甲第2轮,巴萨客场4-1战胜皇家社会,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登贝莱、法蒂各入1球。这场4-1,有何特别之处?
    
    巴萨官方揭晓答案——哈维挑选的首发11人,平均年龄仅24岁又45天!这是巴萨2005年以来,最年轻的首发阵容。
    
    18岁的加维
    
    出生于2004年8月的加维,是巴萨一线队最年轻的球员;出生于2003年10月的巴尔德,把10年铁打主力阿尔巴挤到替补席;出生于2002年11月的佩德里,已然是巴萨“老将”;从曼城转会而来的埃里克-加西亚,也是一名00后;铁血硬汉阿劳霍,也不过是23岁的毛头小子……
    
    出任巴萨主帅之后,哈维大胆用人,将皮克、阿尔巴两大巨星摁在替补席上,布斯克茨也得接受轮换。加维、巴尔德等年轻人,得到哈维的重用。巴萨官方给出数据,2022-23赛季的巴萨,一线队平均年龄为25岁又169天,这是巴萨21世纪最年轻的阵容!
    
    巴萨官方还指出,上周巴萨主场3-0战胜埃尔切,终场结束时,巴萨的场上11名球员(莱万、德佩、凯西被换下)更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3岁又88天!场上的“老大哥”是门将特尔施特根,出生于1992年。这支年轻的巴萨,充满青春朝气。
    
    阿劳霍越过巴萨队徽的瞬间
    
    巴萨3-0埃尔切一役,终场前巴萨的场上11人:特尔施特根、孔德、阿劳霍、贝莱林、巴尔德、佩德里、加维、德容、拉菲尼亚、费兰-托雷斯、法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洗冤还是洗白?梅西续约巴萨邮件被曝
2 图片报:拜仁球员关系良好
3 五大联赛球队进球榜:大巴黎26球居首
4 德国队官方:罗伊斯因伤退出本期名单
5 巴斯勒声援纳帅:你让纳帅还能做些什么
6 法里亚:卡恩可以联系波切蒂诺
7 内马尔重返巅峰?造15球力压哈兰德排第一!
8 斯坦丘为高薪去中国踢球 这对我并非好消息
9 穆勒:近期表现未达预期,我们会迎头赶上
10 拜仁4轮不胜刷新球队21年黑色纪录
11 拜仁集体哑火负奥格斯堡 连续4轮不胜
12 鲁尔区德比时隔1年回归 赔率一边倒挺多特
13 穆勒家中被盗 损失六位数的现金
14 萨内被换下后怒砸水瓶 赛后解释并非不满主帅
15 诺伊尔赛后晒出封堵莱万射门照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
 
皇马2-1马竞
 
海港3-0蓉城30日
申花2-1大连人30日
沧州4-1武汉长江30日
十大标志性过人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