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终于想通!卡塔尔方面已经点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大巴黎在今年夏天以一纸天价合约和赋予管理层权力的离谱合同,留下了当红炸子鸡姆巴佩。俱乐部这样不计代价去留住一名球员,在外界看来是相当疯狂的。
    
    其实大巴黎今夏强留姆巴佩的举动也可以理解,一方面他们作为豪门新贵,不希望在与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的抢人大战中落败。大巴黎一直以来都野心勃勃,希望重塑欧洲足坛秩序,他们在潜意识里将皇马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当作假想敌。所以当年才会出现天价违约金签走内马尔的交易。这一次他们手中的头号球星如果以免签形式让皇马带走,这对大巴黎俱乐部的尊严和面子都是一种巨大的打击。
    
    另一方面,大巴黎背后金主卡塔尔财团一心希望通过这家俱乐部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造势。姆巴佩作为法国队的头号球星,本届世界杯最有希望捧得金杯的几位巨星之一,卡塔尔方面当然希望,他是作为大巴黎球员斩获这项殊荣的。所以在世界杯之前不计代价留下姆巴佩是关乎卡塔尔的一项政治任务。
    
    可在留下姆巴佩之后,大巴黎上下才发现,当一名球员被赋予了超越众人的地位时,他就会变成球队的祸患。由于不喜欢为梅西和内马尔传球,姆巴佩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异类”。根据《le10sport》的最新报道,巴黎已经改变了主意,如果在明年夏天收到巨额报价的话,那么巴黎愿意出售姆巴佩。卡塔尔的土豪已经找回了面子,他们在夏天赢得了与皇马的竞争,世界杯过去之后,他们就不再需要姆巴佩了。法媒透露,巴黎内部已经为姆巴佩的离开做着准备,他们计划续约梅西两年,让梅西和内马尔继续搭档,并且补强中后场,打造一个更加合理的阵容体系。
    
    由于姆巴佩的合同在2024年夏天就将到期,因此,为了防止法国球星自由身离队,巴黎很可能选择在2023年将他出售套现。目前巴黎内部已经默许了这个方案。坎波斯已经为后姆巴佩时代做好了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捷克主帅:我们太过尊重对手了
2 日本队太强了 吊打美国队终结16年等待
3 英德今晨都输球!博努奇的话令人心酸!
4 巴贝尔:基米希在赛场上缺乏纪律性
5 修炼成功!下赛季或将离开德甲的3大球星
6 TA:多特坚持贝林厄姆1.5亿欧要价
7 洗冤还是洗白?梅西续约巴萨邮件被曝
8 巴萨这场4-1有何特别?官方揭晓答案
9 图片报:拜仁球员关系良好
10 五大联赛球队进球榜:大巴黎26球居首
11 德国队官方:罗伊斯因伤退出本期名单
12 巴斯勒声援纳帅:你让纳帅还能做些什么
13 法里亚:卡恩可以联系波切蒂诺
14 内马尔重返巅峰?造15球力压哈兰德排第一!
15 斯坦丘为高薪去中国踢球 这对我并非好消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6-3曼联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
 
阿森纳3-1热刺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