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太强了 吊打美国队终结16年等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国际比赛日结束一场足球友谊赛,日本男足2-0完胜美国男足,镰田大地和三笘薫联袂破门,以最佳状态迎接卡塔尔世界杯。日本队现在接近世界一流强队的水平,已经大幅度甩开中国男足,估计至少10年时间。
    
    这是两队继2006年友谊赛之后,时隔16年再度交手,当时日本队2-3惜败美国队。此前12强赛,日本队小组第一出线,队史第7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亚洲球队仅次于韩国队的11次,日本队对于卡塔尔世界杯的目标是8强,那么这场对阵美国男足的热身赛非常重要。
    
    美国男足缺席2018年世界杯,如今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国际足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日本队排在第24位,美国队位列第14位,整体实力方面,美国队稍稍占优,当然日本队旅欧国脚众多,也不弱。
    
    开场第7分钟,德斯特右路传中门前,费雷拉高高跃起头球顶高,错失良机。第13分钟,美国后场失误,镰田大地禁区单刀射门被扑出。
    
    第24分钟,美国中场失误,守田英正禁区线上接球后分到另一边,镰田大地禁区推射破门,日本1-0先下一城。
    
    下半场易地再战,日本优势明显,多次创造威胁攻势。第55分钟,伊东纯也小角度打门被门将特纳扑出。第65分钟,镰田大地内切射门,同样被门将特纳化解。第76分钟,堂安律迎球怒射被门将特纳拖出横梁。
    
    第88分钟,三笘薫带球内切面对4名防守球员直接一脚劲射破门,帮助日本2-0锁定胜局,报了2006年友谊赛2-3输球的一箭之仇,结束16年的等待。
    
    从本场比赛过程来看,日本队世界排名低10位,依然吊打美国队,全场完成16次射门,有7次射门,门将特纳做出4次关键扑救,当然,美国队进攻效率一般,全场只有6次射门,无一射正,堪称世界伪强队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德今晨都输球!博努奇的话令人心酸!
2 巴贝尔:基米希在赛场上缺乏纪律性
3 修炼成功!下赛季或将离开德甲的3大球星
4 TA:多特坚持贝林厄姆1.5亿欧要价
5 洗冤还是洗白?梅西续约巴萨邮件被曝
6 巴萨这场4-1有何特别?官方揭晓答案
7 图片报:拜仁球员关系良好
8 五大联赛球队进球榜:大巴黎26球居首
9 德国队官方:罗伊斯因伤退出本期名单
10 巴斯勒声援纳帅:你让纳帅还能做些什么
11 法里亚:卡恩可以联系波切蒂诺
12 内马尔重返巅峰?造15球力压哈兰德排第一!
13 斯坦丘为高薪去中国踢球 这对我并非好消息
14 穆勒:近期表现未达预期,我们会迎头赶上
15 拜仁4轮不胜刷新球队21年黑色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
 
巴黎1-0里昂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