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亚:卡恩可以联系波切蒂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在德甲联赛遇到了困难,这家俱乐部输给了奥格斯堡之后,德甲媒体表示纳格尔斯曼遇到了帅位危机。如果纳帅在联赛的成绩继续低迷下去,卡恩与萨利哈米季奇很有可能解雇这位少帅。穆里尼奥的昔日助手法里亚谈论了拜仁慕尼黑的问题,他预测波切蒂诺有机会成为南部之星的新帅。法里亚表示:“卡恩可以联系波切蒂诺,如果纳格尔斯曼无法执教拜仁,我建议卡恩聘用波切蒂诺。”虽然法里亚认为波切蒂诺的战术实力比较普通,不过这位阿根廷教练的思维模式适合拜仁慕尼黑。而且南部之星的整体实力在德甲具有优势,波切蒂诺有能力整合这种风格的队伍。
    
    卡恩需要联系这位阿根廷教练,法里亚对安联球场的球员们也有看法,他希望萨内与罗马擦肩而过的事情很可惜。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时候,平托向拜仁进行过报价,红狼没有欧冠资格,再加上萨内还不想离开德甲,这位德国球星无缘穆里尼奥。法里亚对此给出了看法——萨内无缘穆帅有些可惜,如果这位德国球星能够投奔魔力鸟,葡萄牙名帅或许可以让萨内焕发神勇。穆帅喜欢冲击力强大的球员,萨内仍旧可以作为边路的“爆点”。在法里亚看来,萨内的心理素质不太稳定,此类球员实际上符合穆里尼奥的布局,因为穆帅也是一位心态不太稳定的主帅。
    
    由此可见,萨内无缘葡萄牙名帅有些可惜,如果双方能够进行合作,法里亚觉得萨内能够有所提升。关于波切蒂诺有可能接替纳格尔斯曼的说法,实际上在本赛季初期就有了,当时扬克尔以及一些德甲名宿就暗示纳帅在新赛季有可能丢掉德甲冠军,尤其是在爱莱万离开安联球场之后,球队的阵容不平衡。可能有些人会说,多特蒙德那边也少掉了哈兰德这位超级射手,不过黄黑军团在锋线方面还是有阿德耶米与阿莱等人的补充,穆科科也在成长。而卡恩引进的马内,与莱万根本不是对应位置的球员。由此可见,现阶段的拜仁阵容根本不平衡。
    
    不平衡的阵容适合波切蒂诺,虽然波胖的荣誉也比较少,圈内人士还没有把他当成一流教练。不过波切蒂诺善于整合偏向性较强的阵容,这是卡恩需要联系他的主要原因。笔者球后记得大罗说过,西蒙尼已经被欧洲足坛“同化”了,反倒是波切蒂诺还带有南美教练的特征。当然,这种特征也是他在欧洲主流联赛与众不同的地方。拜仁在本赛季需要迎来改变,法里亚强调南部之星在德甲的优势不太明显,包括莱比锡与多特蒙德这些德甲的次强队也输给过中游俱乐部,这就说明了德国足坛俱乐部之间的差距在缩小,这也是德甲在发展方面的契机。
    
    卡恩接替了赫内斯、鲁梅尼格的职务之后,实际上他的工作效率并不是很好,只不过因为他在球员时代的地位太高,大家对他还比较宽容。法里亚希望卡恩继承赫内斯时代的果断,当年科瓦奇带队在联赛的成绩稍微出了点问题,他就下课了。卡恩时代的管理层给纳格尔斯曼太多机会,在法里亚看来,上赛季纳帅的位置就应该保不住,当时拜仁慕尼黑只有德甲冠军,他们在欧冠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所以法里亚认为,卡恩可以联系波切蒂诺,南部之星需要这种能够给他们带来改变的教练,波切蒂诺适合安联球场。
    
    罗马输给了亚特兰大,法里亚也为昔日的主子穆里尼奥感到可惜——除了迪巴拉与马蒂奇这些老将,穆帅在夏季转会窗口并没有引进优秀的年轻球员。上赛季萨内在拜仁就展现出“顺风球很好、逆风球隐身”的问题,再加上马内也来到了南部之星,关于萨内准备离队的说法很多。当时罗马也是萨内的求购者,在法里亚看来,萨内应该顺水推舟投奔穆帅。若是萨内留在拜仁慕尼黑,也许他的数据还可以,但是他的个人能力有可能止步于“不上不下”的阶段。如果他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他就可以迎来发展的契机。由此可见,法里亚表示萨内无缘穆帅有些可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重返巅峰?造15球力压哈兰德排第一!
2 斯坦丘为高薪去中国踢球 这对我并非好消息
3 穆勒:近期表现未达预期,我们会迎头赶上
4 拜仁4轮不胜刷新球队21年黑色纪录
5 拜仁集体哑火负奥格斯堡 连续4轮不胜
6 鲁尔区德比时隔1年回归 赔率一边倒挺多特
7 穆勒家中被盗 损失六位数的现金
8 萨内被换下后怒砸水瓶 赛后解释并非不满主帅
9 诺伊尔赛后晒出封堵莱万射门照片
10 德转德国球员身价top20:基米希8000万欧
11 输给莱比锡是活该,但仍想在战曼城时证明自己
12 贝林厄姆是世界上最有才华的中场球员之一
13 德甲首位下课主帅!莱比锡解雇主帅特德斯科
14 多特除达胡德之外,小将吉滕斯也将因肩伤手术
15 法兰克福希望留住镰田大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6-2蓝狐
 
巴西5-1突尼斯28日
西班牙1-0葡萄牙28日
韩国1-0喀麦隆28日
日本0-0厄瓜多尔28日
 
巴萨3-0埃尔切
 
意大利2-0匈牙利27日
英格兰3-3德国27日
一周10佳球27日
越南乡镇级别比赛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