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今晨都输球!博努奇的话令人心酸!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国联C组的两场关键比赛中,意大利主场1-0英格兰,留住小组第一的希望,英格兰则提前一轮降级。而德国则主场0-1爆冷输给匈牙利,失去争夺小组争第一的机会。意大利在最后一轮若取胜就将小组第一。
    
    匈牙利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的第16分钟,当时匈牙利开出角球,亚当-绍洛伊用一个蝎子摆尾式的动作,非常写意地攻破了德国队的大门,匈牙利反客为主取得梦幻开局,而1-0也是全场最终的比分。
    
    意德大战的唯一进球出现在比赛的第67分钟,当时意大利的博努奇发起一次长传进攻,拉斯帕多里在禁区内接球后,转了一个圈子,晃开角度,右脚抽射破门!这真的是一记世界波,意大利最终1-0战胜英格兰!
    
    众所周知,在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上,意大利因为输给北马其顿而无缘32强。今晨比赛结束后,送出关键助攻的博努奇痛心地说:“我们再怎么努力都踢不了世界杯,但踢好欧国联帮我们进步。”
    
    今晨,凭借内马尔的两次助攻和里沙利松的梅开二度,巴西3-0大胜加纳,显示出强大的实力。本届世界杯,可能真像球迷和媒体预测的那样,冠军将属于南美球队,巴西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但阿根廷在卡塔尔也有夺冠机会。今年夏天的欧美杯,阿根廷3-0大胜意大利,夺得冠军,显示出强大的实力,而今晨意大利的获胜,表明意大利依旧是一支强队,这样的结果有利于鼓舞阿根廷将帅的士气,有利于潘帕斯雄鹰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在世界杯历史上,阿根廷最害怕的对手是德国,今晨德国主场败给匈牙利,全队踢得毫无章法,德国拥有70%以上的控球率,但射正次数和匈牙利一样,只有3次,可见他们的进攻效率太差了!这样的德国队,应该不是阿根廷的对手!
    
    不过,需要警惕的是,阿根廷在世界杯的潜在对手荷兰和丹麦,在昨天的欧国联比赛中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谁都不担心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小组出线,但淘汰赛碰上丹麦、荷兰,阿根廷如何继续保持强势,才是能否杀进四强的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贝尔:基米希在赛场上缺乏纪律性
2 修炼成功!下赛季或将离开德甲的3大球星
3 TA:多特坚持贝林厄姆1.5亿欧要价
4 洗冤还是洗白?梅西续约巴萨邮件被曝
5 巴萨这场4-1有何特别?官方揭晓答案
6 图片报:拜仁球员关系良好
7 五大联赛球队进球榜:大巴黎26球居首
8 德国队官方:罗伊斯因伤退出本期名单
9 巴斯勒声援纳帅:你让纳帅还能做些什么
10 法里亚:卡恩可以联系波切蒂诺
11 内马尔重返巅峰?造15球力压哈兰德排第一!
12 斯坦丘为高薪去中国踢球 这对我并非好消息
13 穆勒:近期表现未达预期,我们会迎头赶上
14 拜仁4轮不胜刷新球队21年黑色纪录
15 拜仁集体哑火负奥格斯堡 连续4轮不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
 
巴黎1-0里昂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