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场0球0助攻!1.35亿球星落选巴西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家队比赛来袭,巴西国家队将与加纳和突尼斯进行2场友谊赛。巴西队主帅蒂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很多大牌球员缺席,其中就包括阿斯顿维拉的库蒂尼奥!不过库蒂尼奥并没有因此而懊恼,反而是抓住机会和妻子来了一次度蜜月。这对夫妻前往了马尔代夫,正享受着为数不多的假期时光。
    
    库蒂尼奥的妻子名叫艾妮,两人青梅竹马,少年时期就谈起了恋爱。如今,艾妮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但她依旧保持着一颗少女心。正值结婚10周年之际,库蒂尼奥和艾妮选择去马尔代夫度蜜月,这一次两人还是将孩子们留在了家中,他们独自享受着二人世界。
    
    据悉,库蒂尼奥住在华尔道夫酒店,这里的房间起价每晚3500英镑,最高可达28000英镑。当然,对于库蒂尼奥来说,这些花销自然是小儿科。
    
    无缘巴西国家队,库蒂尼奥的球迷自然感到惋惜,不过根据库蒂尼奥的状态来讲,他也确实没有资格入选。加盟阿斯顿维拉之后,库蒂尼奥上赛季有灵光一闪的表现,但本赛季又回到了原点。本赛季8场比赛,库蒂尼奥0球0助攻,几乎对球队没有贡献。本以为换个环境能让库蒂尼奥找回自信,但还是未能达到球迷的期盼。
    
    一次错误的选择,让库蒂尼奥的职业生涯发生了明显的转变。2018年,库蒂尼奥以1.35亿欧元的转会费从利物浦转投至巴萨,自此开启了自己灰暗的职业生涯。当时的库蒂尼奥可谓是英超最炙手可热的攻击手,但去到巴萨之后,他明显有些“水土不服”。
    
    事后证明,这是一笔双输的交易,巴萨浪费了大把资金,而库蒂尼奥的状态也逐步下滑。随后,库蒂尼奥被租借至拜仁,但仍旧没有起色。最后,巴萨不得不甩卖库蒂尼奥,最终巴西人来到了现在效力的阿斯顿维拉。有趣的是,利物浦倒是利用这1.35亿欧元成功复兴,克洛普之后带领球队拿到了欧冠和英超。
    
    库蒂尼奥已经30岁了,职业生涯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起色了。目前,库蒂尼奥和阿斯顿维拉还有4年合同,届时他将面临退役或者养老的选择。不过有着妻子和孩子们陪在身边,库蒂尼奥的生活会相当地丰富。其实,除了足球,家人也是库蒂尼奥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太阳报:图赫尔目前仍在伦敦
2 罗马诺:查洛巴可能1月离开切尔西
3 杠上了!索内斯再发文批评格拉利什
4 费迪南德:弗格森曾将阿森纳称作婴儿
5 C罗被英足总指控!违反E3条款
6 斯通斯:曾以为对足球相当了解
7 美资来势汹汹 英格兰足球名宿忧心忡忡
8 哈弗茨:我也惊讶图赫尔下课的速度
9 曼联正考虑引进热刺顶级射手
10 英超大数据预测,曼城近85%机会卫冕
11 威廉:加盟科林蒂安的决定让我满意
12 就此躺平?C罗留队曼联难以翻身
13 选梅西还是C罗当队友?德布劳内:我选C罗
14 日本全能国脚帝星惨遭阿尔特塔冷落
15 巴西世界杯热身首发公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6-3曼联
 
利兹联0-0维拉03日
尤文3-0博洛尼亚03日
皇马1-1奥萨苏纳03日
瓦伦西亚2-2西班牙人03日
 
阿森纳3-1热刺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