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了!索内斯再发文批评格拉利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利物浦名宿索内斯与曼城球星格拉利什进行了互怼。前者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地批评格拉利什不够努力,不能匹配他高昂的身价,而格拉利什也是在接受采访时对其进行了回击。
    
    目前,索内斯又在自己《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里批评了这位曼城前锋。其全文如下:
    
    我认为格拉利什是一名好球员,但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尽管这句话似乎对他有些冒犯,但这就是我对他在英超第一俱乐部效力一年的总结。
    
    我认为格拉利什有一种少有的能力,他技术出众,运球能力强。我还得说,如果我遇到他,我肯定会喜欢他的,我想和他出去玩一晚上,尽管我不确定我能不能跟上他的速度。
    
    但足球并不是说你只要在场上过掉第一名球员,再过掉第二名球员,然后在面对你三名防守球员时将球传出去的游戏。这些都是比赛场上我们所能看见的,更重要的是场下日复一日的坚持不懈。
    
    我在足球这项运动里从业了50多年,我认为我有权在这些问题上发表我的观点,但现在的球员们并不会很好地接受批评。
    
    现在对足球所有的批评都是针对教练的,针对教练的战术、人员选择、换人或者其他事情,球员们大多都“逍遥法外”,很少有人指责他们。
    
    格拉利什,就像我一样,以创纪录的转会费从一家英格兰俱乐部加盟另一家英超豪门,我对这种经历有所了解。我当时加盟利物浦时听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们已经告诉过你一次了,不会再说第二遍,如果你现在还没意识到,那你就别当利物浦球员了,你在这里也待不久的。”
    
    对我来说,正因如此我在利物浦适应了和那些思考更快、球踢得更好的球员们相处,如果你一直这样做,你就会得到提升。这也是我每天进步的原因。
    
    格拉利什要挑选他该听什么人的话,他可能觉得我的意见就是耳旁风,我当然可以接受,因为对他唯一重要的人就是他的经纪人。
    
    他此前说他在瓜迪奥拉治下被要求多带球,但我认为他参加比赛就是要为了进球。在禁区外有大量的触球、在禁区外展示你的技术多么好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现代足球发生了巨大的变动,这也给球员们带来了很多明显的好处——带来了球员们做梦都想不到的生活方式、产生了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以及能够为一家家大俱乐部踢球。但与此同时,这项运动也带来了一些“缺点”,那就是球员们将会承担更多的压力,他们需要不断审视自己,需要坚持不懈做一件事情。如果你是一个合格的球员,那么我所说的这些都不会是缺点,外界的一些声音也不会影响到你。但如果你的转会费是创纪录地高,那么你就自然而然给人一种预期,对格拉利什这类人,我只想说:“接受现实吧,试着去处理它、解决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费迪南德:弗格森曾将阿森纳称作婴儿
2 C罗被英足总指控!违反E3条款
3 斯通斯:曾以为对足球相当了解
4 美资来势汹汹 英格兰足球名宿忧心忡忡
5 哈弗茨:我也惊讶图赫尔下课的速度
6 曼联正考虑引进热刺顶级射手
7 英超大数据预测,曼城近85%机会卫冕
8 威廉:加盟科林蒂安的决定让我满意
9 就此躺平?C罗留队曼联难以翻身
10 选梅西还是C罗当队友?德布劳内:我选C罗
11 日本全能国脚帝星惨遭阿尔特塔冷落
12 巴西世界杯热身首发公布
13 媒体评选英超新赛季排名前五的前锋
14 拥有“起死回生”之能的孔蒂!
15 停不下来!曝曼联又挖角皇马,送出1.2亿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
 
巴黎1-0里昂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