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英足总指控!违反E3条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英足总的一则官方声明再一次把曼联球星C罗卷入旋涡之中,按照英足总官方的声明:C罗已经违反了FA规则的E3条件,在上赛季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过后存在行为不当或者暴力行为。
    
    怎么回事呢?今年4月份英超第32轮的比赛中,曼联客场0:1输给了状态极差的埃弗顿,遭遇了各项赛事的3场不胜,基本宣告曼联失去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场比赛被曼联门将德赫亚评价为上赛季极为耻辱的一场比赛,曼联全场比赛拿到了66%的控球,创造了12次射门机会、4次射正依然无法撬开埃弗顿的大门,反而因为反击被对手打进1球。
    
    赛后,C罗没有向客场球迷致谢,而是怒气冲冲的冲向更衣室,径直从球员通道离开。然而,就在C罗走向球员通道时意外情况发生了,一名埃弗顿球迷用手机拍摄路过的曼联球员,而根据球迷们公布的视频来看,C罗一巴掌拍落了这名小孩的手机。
    
    赛后,小孩的母亲Sarah Kelly公布了这名小球迷的伤情,很显然手背已经出现了淤青,赛后C罗在INS上进行过回应,说在面临困难的情绪时,处理情绪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随后C罗向这名球迷母子进行了道歉,并且邀请这对母子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
    
    然而,事情似乎并没有得到非常好的解决,Sarah Kelly多次接受媒体的采访说明了事情的处理进度,先是说明C罗在发布了一个道歉声明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一个动作了,甚至连C罗本人的电话也没有。在本赛季开赛之前,又在采访时表示C罗打电话过来恐吓说他认识很多媒体,可以通过舆论进行网暴。
    
    于是,Sarah Kelly曾经表示这件事情绝对不会善罢甘休。当然后续情况如何,我们并不得而知,因为之前都是Sarah Kelly一个人接受媒体的采访而已,C罗方面自从发布声明之后就再也没有谈论这件事情。
    
    然而,英足总的这份声明似乎在证实这件事情并没有处理好。因为距离这件事情发生已经长达5个月的时间了,而且还是跨赛季进行处理,足以说明英足总也面临不得不处理的因素,但是E3条款似乎是一个非常泛滥的条款。
    
    按照英超官方的规则说明,E3条款的主要内容为:参赛者在任何时候都应以保证比赛的最佳利益为第一原则,不得以任何不适当的方式影响比赛的声誉,也不得使用任何一种或多种暴力行为、严重的犯规行为或威胁性、辱骂性、不雅的或侮辱性的语言或行为。
    
    这一次很明显就是英足总以C罗存在不恰当的方式影响了英超声誉,或者存在暴力行为了,英足总的声明中证明了这一点。那么C罗会因此面临禁赛么?曼城中场B席曾经因为E3条款被禁赛1场、罚款5万;切尔西主教练因为E3条款被警告,所以C罗是否会被禁赛,可能需要看事情的最终定性。
    
    在曼联队内参照物之一,可能是坎通纳当时的飞踹球迷导致被禁赛9个月的事件,虽然C罗这件事情的影响力可能不至于那么大,但是想要善了恐怕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在英足总官方声明出来之后,曼联官方也及时进行了回应:支持C罗应对听证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斯通斯:曾以为对足球相当了解
2 美资来势汹汹 英格兰足球名宿忧心忡忡
3 哈弗茨:我也惊讶图赫尔下课的速度
4 曼联正考虑引进热刺顶级射手
5 英超大数据预测,曼城近85%机会卫冕
6 威廉:加盟科林蒂安的决定让我满意
7 就此躺平?C罗留队曼联难以翻身
8 选梅西还是C罗当队友?德布劳内:我选C罗
9 日本全能国脚帝星惨遭阿尔特塔冷落
10 巴西世界杯热身首发公布
11 媒体评选英超新赛季排名前五的前锋
12 拥有“起死回生”之能的孔蒂!
13 停不下来!曝曼联又挖角皇马,送出1.2亿报价
14 数据公司预测本季英超夺冠概率
15 英超罕见1幕!3大豪门掉出欧冠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利物浦3-3布莱顿02日
马竞2-0塞维利亚02日
巴萨1-0马洛卡02日
多特2-3科隆02日
 
巴黎1-0里昂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