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躺平?C罗留队曼联难以翻身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现年37岁的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可谓是欧冠冠军和金球奖都拿到了手软,很遗憾的是这位葡萄牙球星因为得不到老佛爷的尊重而选择了离开,在如今看到来或许这是C罗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决定,若是他继续留在皇马踢球,那么C罗在退役前再拿下几座欧冠冠军和金球奖也并不是很困难的事。
    
    C罗离开皇马至今已经是第5个年头了,不管他是在尤文还是如今的曼联都过得并不如意,在这段时间里可谓是连欧冠冠军和金球奖的影子都未能看到,而梅西的金球奖总数形成了再次反超,若是他运气好的话,本赛季也有可能在欧冠冠军的总数上能追平C罗,毕竟大巴黎的整体实力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相较之下,C罗在曼联可谓是举步维艰,本赛季也只能是在欧联杯赛场上征战,这可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曾经的欧冠之王沦落到如今的地步真是个讽刺,更重要的是C罗随着年纪的增大,状态也明显地下滑了,而C罗新赛季在曼联也已经沦为了替补球员,恐怕很难有翻身的机会,8场比赛只有1粒进球或许就是最好地说明了。
    
    而C罗难道就甘心带着5座金球奖退役吗,虽然他在曼联已经是很难看到翻新的希望了,但他还有国家队这条路可走,特别是在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若是C罗能带领葡萄牙队斩获世界杯冠军以及欧国联冠军,那么他就有机会冲击2023年的金球奖,这恐怕也就是C罗退役前最后的机会了。
    
    毫不夸张地说,如今的葡萄牙阵容配置和整体实力都完全不弱于任何一个对手,前场有C罗、菲利克斯、若塔和莱奥等这些攻击手球员,而中场则是由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等人坐镇,后防线上便有有坎塞洛,达洛特和格雷罗等多名悍将,这或许是迄今为止实力最强的葡萄牙国家队了。
    
    只要桑托斯的战术体系上能让球员们最大程度地发挥出自己的潜力,C罗还是有可能率领葡萄牙队拿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冠军和欧国联的冠军,若是有了这两座大赛冠军奖杯在手,C罗也不用太在意在曼联的表现有多不尽人意,拿下2023年的金球奖应该是没有太大的悬念。如果C罗能用卡塔尔世界杯冠军、欧国联冠军和金球奖作为自己的退役礼物,这对于C罗而言无疑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选梅西还是C罗当队友?德布劳内:我选C罗
2 日本全能国脚帝星惨遭阿尔特塔冷落
3 巴西世界杯热身首发公布
4 媒体评选英超新赛季排名前五的前锋
5 拥有“起死回生”之能的孔蒂!
6 停不下来!曝曼联又挖角皇马,送出1.2亿报价
7 数据公司预测本季英超夺冠概率
8 英超罕见1幕!3大豪门掉出欧冠区
9 热刺名宿:阿森纳两年内可争冠
10 曝曼联冬窗2500万购本菲卡射手
11 本赛季英超冠军预测:曼城三连冠无悬念?
12 马拉西亚:滕哈赫说服我加盟曼联
13 两极分化!英超夺冠和保级形势愈发明朗
14 葡萄牙人才井喷!8位技术型中场小快灵
15 阿图尔卖力提升状态 替利物浦U21上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