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正考虑引进热刺顶级射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Fichajes的消息称,曼联正考虑引进热刺前锋哈里·凯恩,他们希望这位英格兰国脚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取代C罗。不过,曼联并不是唯一一家对凯恩感兴趣的俱乐部,他们还将面临来自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和英超劲敌切尔西的激烈竞争。
    
    由于凯恩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热刺需要就他的未来做出决定。这位世界顶级的攻击手效力热刺至今,还没有赢得一座重要的奖杯,所以凯恩想要离开热刺并不会令人意外。如果凯恩坚持不与俱乐部续约的话,那么在明年夏天将他套现可能是热刺的明智之举。
    
    自从今年夏天以来,C罗一直与离开曼联的转会联系在一起,而这位37岁的老将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席上度过,因为滕哈格在中锋位置上选择了拉什福德。很显然,C罗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而且这位葡萄牙超级巨星已经无法达到他曾经的高度。因此,引进仍处于巅峰期的凯恩来取代C罗,对曼联来说将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曼联在凯恩的转会竞争中并没有优势,首先他们需要赢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机会。对于渴望赢得冠军的凯恩来说,拜仁慕尼黑更有吸引力。而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曼联想要赢得冠军并不容易,近几年他们都没赢得过奖杯。对于明年将年满30岁的凯恩来说,曼联目前还不在他考虑的范围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大数据预测,曼城近85%机会卫冕
2 威廉:加盟科林蒂安的决定让我满意
3 就此躺平?C罗留队曼联难以翻身
4 选梅西还是C罗当队友?德布劳内:我选C罗
5 日本全能国脚帝星惨遭阿尔特塔冷落
6 巴西世界杯热身首发公布
7 媒体评选英超新赛季排名前五的前锋
8 拥有“起死回生”之能的孔蒂!
9 停不下来!曝曼联又挖角皇马,送出1.2亿报价
10 数据公司预测本季英超夺冠概率
11 英超罕见1幕!3大豪门掉出欧冠区
12 热刺名宿:阿森纳两年内可争冠
13 曝曼联冬窗2500万购本菲卡射手
14 本赛季英超冠军预测:曼城三连冠无悬念?
15 马拉西亚:滕哈赫说服我加盟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