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加盟科林蒂安的决定让我满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西边锋威廉曾效力切尔西和阿森纳,重返巴西在科林蒂安效力一段时间后,如今他重返英超加盟了富勒姆。在接受《Theathletic》采访时,威廉谈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威廉说道:“那个赛季(2020-21赛季),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空荡荡的球场内踢球,我看不到阿森纳球迷。也许我需要感受球迷们的欢呼声,这是我所想念的东西。这不仅仅对我来说是艰难的时刻,对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这样。来到一家新的俱乐部,在没有球迷的球场内踢球并不容易。”
    
    “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天,我和主教练阿尔特塔聊了聊。我感谢了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是他将我带到了阿森纳,我祝愿他一切好运。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而我也非常尊重阿森纳。他们做得很好,拥有一些优秀的球员。这个赛季,他们能够取得不错的成就。”
    
    “离开阿森纳之前,我和妻子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很多人都对我说:‘你疯了吗?你必须留下,你不能失去那些金钱。’很多人都对我说了这样的话,甚至还有来自巴西的声音。他们会说:‘不要回来,不要回来,你必须留下。你真的是疯了!’但是,我希望尝试一些东西,为科林蒂安踢球,这是我成长期间所待的俱乐部。所以,这就是我离开阿森纳的原因。我对自己的决定很满意。”
    
    “我在科林蒂安踢得很好。尽管进球和助攻方面的数据没能达到我的期望,但我依然认为自己踢得很好。我在伤病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而且要适应一个不同的国家。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每三天就有一场,这让我没有时间去休息。另外,巴西的球场也不是最好的,和英格兰不能相比。”
    
    “我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刻,但在帮助球队,做到自己一直以来所做的事情上,我觉得自己依然是那个来自英超的威廉。但是,那里的人们只是关注进球和助攻方面的数据,而不是我为球队做到了什么。”
    
    “在我看来,足球不仅仅只关乎进球和助攻。如今,人们似乎只是拿这两方面的东西来评判一名球员。比如,有时你可以踢出一场令人不可思议的比赛,但并没有进球或者助攻入账。然后,人们只是说你踢得太糟糕了或者踢得不够好。有时,你可能看到一名球员整场比赛只触球5次,然后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这时,人们会说这家伙真的踢得太棒了,他们会说出诸如此类的话。如今的足球就是这样,尤其在巴西更是如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就此躺平?C罗留队曼联难以翻身
2 选梅西还是C罗当队友?德布劳内:我选C罗
3 日本全能国脚帝星惨遭阿尔特塔冷落
4 巴西世界杯热身首发公布
5 媒体评选英超新赛季排名前五的前锋
6 拥有“起死回生”之能的孔蒂!
7 停不下来!曝曼联又挖角皇马,送出1.2亿报价
8 数据公司预测本季英超夺冠概率
9 英超罕见1幕!3大豪门掉出欧冠区
10 热刺名宿:阿森纳两年内可争冠
11 曝曼联冬窗2500万购本菲卡射手
12 本赛季英超冠军预测:曼城三连冠无悬念?
13 马拉西亚:滕哈赫说服我加盟曼联
14 两极分化!英超夺冠和保级形势愈发明朗
15 葡萄牙人才井喷!8位技术型中场小快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2-1水晶宫
 
那不勒斯3-1都灵02日
罗马2-1国米02日
AC米兰3-1恩波利02日
巴黎2-1尼斯02日
 
巴黎1-0里昂
 
拜仁4-0药厂01日
长春亚泰1-0深圳01日
北伦敦经典之战01日
米兰欧冠十大进球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