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一个人孤掌难鸣 只能把维金斯当杜兰特来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直到勇士队1比2落后凯尔特人之后,突然之间明白一件事情,库里一个人真的投不死对手,哪怕是克莱保持稳定的输出,他们始终跟凯尔特人有着明显的差距,这也是为什么媒体更看好凯尔特人夺冠的原因。
    
    三场比赛下来,库里场均可以得到31分,最重要的是库里的表现十分高效,三场比赛下来无论是三分球命中率还是投篮命中率均已突破48%,遗憾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勇士队还是1比2落后对手,不免有球迷感慨,勇士队这是怎么了?
    
    其实通过近几场比赛来看,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那就是勇士队的进攻确实拼不过凯尔特人,除了库里能够保持稳定的输出之外,其他人的表现并不稳定,虽然维金斯的效率不错,但是他的得分上限不高,更多的贡献其实是在防守端的表现,勇士队想要夺冠,维金斯起码得拿出场均25+的表现,很显然,这有点难为维金斯。
    
    就拿G3来说,维金斯已经达到了自己的常规水平,就算是克莱都拿到了25分,为什么勇士队还是无法赢球呢?他们输球的核心是什么呢?其实跟G1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因为他们都是在第四节比赛输掉了比赛,随着库里体能的下降,勇士队得分点太少的问题就暴露出来,而对面的塔图姆、布朗、斯玛特甚至霍福德均有发动进攻的能力,火力输出上勇士队还是差点意思。
    
    到了这个时候,突然之间想起了当初的杜兰特,如果现在的他还在勇士队的阵营当中,库里也不会打得这么累,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当所有人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杜兰特的单打真的可以拯救勇士队。当勇士队再次杀进总决赛的时候,格林就在媒体面前大言不惭,甚至很多球迷觉得杜兰特是沾了勇士队的光彩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更有甚者开始落井下石,攻击杜兰特。
    
    其实在小冯看来,当初的杜兰特和库里之间并没有谁对谁错,他们的成功得益于对彼此的 帮助,因为有库里帮助杜兰特拉扯空间让杜兰特得到了更轻松地出手机会,同样是因为杜兰特无解的得分方式才让库里有了更多的总冠军。现在来看,当初格林的表现是多么地愚蠢,那句,你没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更是成了逼走杜兰特的直接原因,看看自己的退步,再想想当初的辉煌,或许最思念杜兰特的人应该是库里。
    
    当然了,勇士队的目标还是总冠军,但是通过三场比赛来看,仅凭库里一个人的表现是远远不够的,而勇士队如何打破现有的僵局呢?小冯觉得只能从维金斯身上下手,并不是说维金斯没有得分的能力,只是他在防守端的任务太重了,小冯觉得科尔应该适当地给维金斯增加战术,让更多的防守悍将来缓解维金斯的防守压力,只有维金斯在进攻端打开手感,才能缓解库里的压力,或许维金斯的能力不如杜兰特,但是在这种时候,只能拿维金斯当杜兰特来用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绿军特制T恤曝光 他们已经等了14年
2 眼红布拉迪3.75亿肥约?詹皇也想当主播
3 2分6犯全场被骂 两危险动作再引争议险伤双探花
4 魔术师连续发推为昔日死敌支招
5 勇士深陷绝境!库里头部被霍福德砸中
6 勇士防守为何崩了?三项高阶数据暴跌曝光真相
7 詹姆斯正式宣布:我想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支NBA球队
8 总决赛G4伤情!库里大概率出战3人上场成疑
9 官宣!湖人连签两大名宿,冠军戒指比詹姆斯多!
10 字母哥才2.28亿,他却要2.46亿,无冠军,无MVP,凭啥这么自信?
11 真攻防全能球员!季后赛前两战 库里主防时绿军球员命中率仅28%
12 2.47亿顶薪!篮网应该如何续约欧文?
13 杜兰特年少时的梦魔!队内单挑不虚詹姆斯!
14 NBA-盘外招?勇士训练突发状况,篮筐高了5厘米
15 4年2.1亿美元!二当家也拿超级顶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中超-北京国安3-2八人成都蓉城09日
浙江0-0长春亚泰08日
武汉长江2-1河北08日
广州队0-6武汉三镇08日
 
葡萄牙4-0瑞士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