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亿顶薪!篮网应该如何续约欧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日前,根据美媒记者Brian Lewis的消息报道称,各种迹象都在表明欧文将会继续留在篮网队,并且双方完成合同续约的可能性极大。不过同时也是消息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篮网队并不愿意直接给出一份超级顶薪合同。因此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篮网队和欧文将会围绕合同期限和薪资金额展开一场拉锯战,至于最后双方到底将会达成一份什么样的薪资合同,对此我们也是拭目以待。
    
    众所周知,欧文如果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球员合同,那么届时他将有资格签下一份最高5年2.47亿美金的超级顶薪。然而根据欧文本赛季的所作所为来看,如果现在就直接开出2.47亿美金的顶薪合同,恐怕接下来篮网队真的将要彻底完蛋,到时候篮网队将会被欧文完全拿捏掌控,所以篮网队真的是不能轻易选择长期顶薪续约欧文。
    
    对此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现在也是给出专业建议,“我觉得篮网和欧文达成一份三年合同将会是最佳选择,当然合同前两年将要约定欧文赛季至少出战65场,只有这样合同最后一年才能够得到保障。”Bobby Marks如此建议说道。简而言之,Bobby Marks认为篮网队最好只给欧文开出一份3年合同,并且合同中还要包括出场数的要求规定,不然这份球员合同的第三年将无法得到完全保障。
    
    有一说一,Bobby Marks的这个建议看起来确实是相当不错,然而按照欧文的性格脾气来看,恐怕他是很难同意这样的一份续约合同。况且,欧文和篮网队当家球星杜兰特也是私交甚好,如果到时候杜兰特站出来力挺欧文施压管理层,或许篮网队也是很难能够顶住这样的内部压力。不知道各位球迷觉得欧文最终将会得到什么样的续约合同,篮网队是否会在压力下无奈选择5年2.47亿美金续约欧文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真攻防全能球员!季后赛前两战 库里主防时绿军球员命中率仅28%
2 4年2.1亿美元!二当家也拿超级顶薪?
3 太阳矛盾即将公开?布克:我不想做交易
4 4年1.12亿!活塞不见兔子不撒鹰
5 希尔:裁判都看人下菜碟 乔丹的犯规不吹
6 湖人教练组大变动!哈姆让三位助教离队
7 曝爵士拒绝所有球队对米切尔交易请求!
8 裁判真纵容追梦格林?总决赛将因他掀起高潮
9 塔图姆穿着当年科比在绿军试训同款短袖训练
10 争议!维金斯总决赛不穿匹克
11 湖人新帅正式亮相!哈姆坦言敢批评三巨头
12 名记:爵士计划立即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
13 勇士官宣伊戈达拉总决赛G2不会出场
14 任何球队球迷都可以骂杜兰特 除勇士球迷
15 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阿根廷5-0爱沙尼亚06日
国安1-2沧州雄狮06日
哈兰德梅开二度06日
阿扎尔蓝桥全进球06日
 
葡萄牙4-0瑞士
 
德国1-1意大利05日
英格兰0-1匈牙利05日
大连人2-2嵩山龙门05日
梅州客家1-1津门虎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