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盘外招?勇士训练突发状况,篮筐高了5厘米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G3将正式打响,凯尔特人回到主场对阵勇士,两队前2场比赛打成1-1平。这次来到波士顿,勇士却在训练中遭遇突发状况,他们训练的篮筐高度不准,随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调试,这一突发事件也让勇士的热身训练被迫暂停。
    
    由于这是凯尔特人主场,又是勇士训练的这边篮筐,很多人就认为这是绿军的盘外招。对于这个情况,到底是有意为之还是偶然事件,也就只有当事人清楚了。至于盘外招这些,NBA也倒是出现过,只是并不常见,倒是足球赛场经常出现,比如球迷会在球员宾馆外吵闹,干扰球员睡觉这些。
    
    对于这个情况,勇士主教练科尔也没有什么抱怨,只是说道:“比赛半夜开始是好事,有足够的时间来修理篮筐。”同时还称赞自己的队员,认为他们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么一点误差都可以察觉。
    
    据勇士记者Kendra Andrews报道,勇士助教开球前一个半小时注意到篮筐似乎过高,他让几名球员过来确认,他们都认为篮筐似乎过高。最终,经过测量,篮筐比实际高度高了差不多5厘米。这个偏差还是有点大的,很多球迷更是调侃起怀斯曼(赛季报销),后者也在赛前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难怪他投进了。
    
    这个突发事件,多少还是会有所影响的,因为勇士的赛前训练也因此暂停了一会。好在勇士众将并没有受到干扰,库里还是依旧与自己的老搭档布鲁斯-弗雷泽进行一系列的赛前动作,还是非常有趣的。小学生的赛前热身已经成为了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期待他今天保持着前2场比赛的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4年2.1亿美元!二当家也拿超级顶薪?
2 太阳矛盾即将公开?布克:我不想做交易
3 4年1.12亿!活塞不见兔子不撒鹰
4 希尔:裁判都看人下菜碟 乔丹的犯规不吹
5 湖人教练组大变动!哈姆让三位助教离队
6 曝爵士拒绝所有球队对米切尔交易请求!
7 裁判真纵容追梦格林?总决赛将因他掀起高潮
8 塔图姆穿着当年科比在绿军试训同款短袖训练
9 争议!维金斯总决赛不穿匹克
10 湖人新帅正式亮相!哈姆坦言敢批评三巨头
11 名记:爵士计划立即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
12 勇士官宣伊戈达拉总决赛G2不会出场
13 任何球队球迷都可以骂杜兰特 除勇士球迷
14 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15 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阿根廷5-0爱沙尼亚06日
国安1-2沧州雄狮06日
哈兰德梅开二度06日
阿扎尔蓝桥全进球06日
 
葡萄牙4-0瑞士
 
德国1-1意大利05日
英格兰0-1匈牙利05日
大连人2-2嵩山龙门05日
梅州客家1-1津门虎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