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正式宣布:我想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支NBA球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北京时间6月10日,詹姆斯出品的脱口秀节目《The Shop》即将播出最新一期。在预告片段中,詹姆斯谈及了在退役后拥有一支NBA球队的话题,公开表态:我想要买下一支球队,我想在赌城拥有一支球队。
    
    在节目预告片中,詹姆斯表示:我想拥有一支球队。没错,我想买下一支球队,这是肯定的。是的,我当然更愿意在讲话之前拥有一支球队。我想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支球队,是的,我希望那支球队在维加斯。
    
    随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段言论,并且发推写道:把它说到存在为止!
    
    詹姆斯曾多次公开表示他想在退役后拥有一支NBA球队,现在他更是直言想要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支球队;此前联盟总裁曾表示目前NBA没有扩军的计划,但拉斯维加斯和西雅图是两个潜在的扩张地点。
    
    詹姆斯是当今联盟唯一一位身价超过10亿美元的现役球员,但这些钱远不够买下一支球队,联盟最近一笔的球队出售是2021年,森林狼以15亿美元的价值出售。
    
    目前詹姆斯是利物浦和波士顿红袜队的小股东,未来他想像乔丹一样,拥有一直NBA球队。
    
    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詹姆斯都早已成为人生大赢家;新赛季,37岁詹姆斯将迎来生涯第20个赛季,退役之前他可能会再打几年,而且他还有一个要和布朗尼一起打NBA的愿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总决赛G4伤情!库里大概率出战3人上场成疑
2 官宣!湖人连签两大名宿,冠军戒指比詹姆斯多!
3 字母哥才2.28亿,他却要2.46亿,无冠军,无MVP,凭啥这么自信?
4 真攻防全能球员!季后赛前两战 库里主防时绿军球员命中率仅28%
5 2.47亿顶薪!篮网应该如何续约欧文?
6 杜兰特年少时的梦魔!队内单挑不虚詹姆斯!
7 NBA-盘外招?勇士训练突发状况,篮筐高了5厘米
8 4年2.1亿美元!二当家也拿超级顶薪?
9 太阳矛盾即将公开?布克:我不想做交易
10 4年1.12亿!活塞不见兔子不撒鹰
11 希尔:裁判都看人下菜碟 乔丹的犯规不吹
12 湖人教练组大变动!哈姆让三位助教离队
13 曝爵士拒绝所有球队对米切尔交易请求!
14 裁判真纵容追梦格林?总决赛将因他掀起高潮
15 塔图姆穿着当年科比在绿军试训同款短袖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亚洲足坛的巅峰08日
巴西1-0日本07日
法国1-1克罗地亚07日
一周10佳球07日
 
葡萄牙4-0瑞士
 
大罗兑现承诺07日
阿根廷5-0爱沙尼亚06日
国安1-2沧州雄狮06日
哈兰德梅开二度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