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才2.28亿,他却要2.46亿,无冠军,无MVP,凭啥这么自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NBA最幸运的球星—布拉德利-比尔。
    
    不知不觉,比尔也在NBA摸爬滚打了10年,尽管人气一直不怎么高,荣誉库里也没啥值得夸耀的奖项,但是没关系,这并不妨碍比尔在今夏,拿到一份创造历史纪录5年2.46亿美元的大合同,至于为何?两个字–幸运。
    
    比尔这一路走来,实在是太幸运了,他遇到的人和事,就像精心设计好的一样,一切都刚刚好。
    
    比如遇到约翰-沃尔,在12年正式选秀前,比尔的预测顺位还只是首轮17位,之所以会在第3顺位被奇才选中,皆因他的球风,非常适合沃尔的打法,出色的无球跑动和投篮技术,外加不错的防守潜力。
    
    之后的4年时间里,比尔在沃尔身边不断成长,后者负责攻坚创造得分机会,比尔则负责埋伏底角伺机而动,他们俩人的组合,也一度让奇才看到崛起的希望,连续在14年和15年闯入季后赛第二轮,也正因如此,奇才才会为比尔提供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我必须要感谢沃尔,他为我们吸引大量的防守,如果不是他,我不会拿到这份大合同,他向奇才和整个NBA联盟证明,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布拉德利-比尔。
    
    再比如沃尔遭遇伤病,从17年开始,沃尔的伤就没断过,先是左膝手术,而后是左脚跟手术,紧接着又遭遇左脚跟腱撕裂,3个赛季,一共就打了72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奇才只能将希望寄托到比尔身上,没错,他被球队从争冠拼图,强行扶到核心的位置上,大量的球权堆到比尔面前,起初,他还有些不适,但很快,比尔就适应了这样的角色。
    
    过去4个赛季,成为奇才核心的比尔,在场均21.2次,同期联盟第一出手数的情况下,连续2个赛季交出场均30+的成绩单,是当时联盟最顶级的后场得分手,也是这几年,比尔拿到生涯迄今为止,仅存的一点荣誉,3次全明星,1次最佳阵容三阵。
    
    没人会否认比尔的得分能力,19-21赛季,比尔2年拿到18次40+,但作为核心,他总是一次又一次空砍,只赢下其中的15场,无法率队赢球,已经成为比尔的头号难题,所以,当他在今夏无限接近那份5年2.46亿美元顶薪时,很多人都表示不值。
    
    要知道,2届MVP得主,去年刚刚率队捧杯的字母哥,拿到也不过是5年2.28亿美元,显然跟前者相比,比尔各个方面都欠缺不少。
    
    但是没办法,奇才这种小球队,天生缺少对球星的吸引力,加之自己培养能力又弱,能出一个比尔这样的核心,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最重要的是,比尔对胜负和争冠又不是特别看重,他从未在引援方面向球队施压,当有这么一个球星非但不嫌你丑,还愿意与你长相厮守,你还奢求什么?
    
    所以你看过去这些年,奇才也还一直在努力围绕比尔搭建阵容,从韦少,再到如今的波尔津吉斯,他们并没有打算就这么浪费比尔的巅峰。
    
    你可以说奇才和比尔在自娱自乐,但这就是现实,并不是所有球队都有争冠资格,也不是所有球星都愿意争冠,工作嘛,赚钱才是最重要的,你说是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4年2.1亿美元!二当家也拿超级顶薪?
2 太阳矛盾即将公开?布克:我不想做交易
3 4年1.12亿!活塞不见兔子不撒鹰
4 希尔:裁判都看人下菜碟 乔丹的犯规不吹
5 湖人教练组大变动!哈姆让三位助教离队
6 曝爵士拒绝所有球队对米切尔交易请求!
7 裁判真纵容追梦格林?总决赛将因他掀起高潮
8 塔图姆穿着当年科比在绿军试训同款短袖训练
9 争议!维金斯总决赛不穿匹克
10 湖人新帅正式亮相!哈姆坦言敢批评三巨头
11 名记:爵士计划立即开始寻找新任主教练
12 勇士官宣伊戈达拉总决赛G2不会出场
13 任何球队球迷都可以骂杜兰特 除勇士球迷
14 上赛季被雪藏 如今成总决赛奇兵!
15 273万美元!科比新秀球衣拍出天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2捷克
 
阿根廷5-0爱沙尼亚06日
国安1-2沧州雄狮06日
哈兰德梅开二度06日
阿扎尔蓝桥全进球06日
 
葡萄牙4-0瑞士
 
德国1-1意大利05日
英格兰0-1匈牙利05日
大连人2-2嵩山龙门05日
梅州客家1-1津门虎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