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轮|塞维利亚战平瓦伦落后榜首4分,塞尔塔完胜奥萨苏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第21轮再赛两场,其中一场焦点大战由瓦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塞维利亚凭借着迪亚卡比的乌龙球早早取得领先,格德斯为瓦伦西亚扳平比分,最终这场强强对话以1-1收场,塞维利亚作赛场次追平领头羊皇马,暂时落后榜首4分。
    
    另一场比赛,塞尔塔主场以2-0击败奥萨苏纳,积分榜上也暂时超过了奥萨苏纳,迫近上半区。国王杯赛场的一场焦点大战,皇家社会主场击败马竞,晋级下一轮。
    
    积分榜上,皇马暂时领先身后的塞维利亚4分,贝蒂斯暂居第三位,但落后塞维利亚的幅度大到8分之多,本轮均被延期的马竞与皇家社会继续紧随其后。
    
    塞尔塔2-0奥萨苏纳
    
    马略米纳各入一球塞尔塔完胜奥萨苏纳
    
    塞尔塔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主场作战的塞尔塔在上半场早早取得两球领先,队长马略和锋线大将米纳各进一球,下半场奥萨苏纳展开反攻,但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塞尔塔坐镇主场以2-0击败奥萨苏纳。
    
    开场仅仅9分钟,布季米尔的门前抢射被横梁拒绝,塞尔塔逃过一劫。
    
    第30分钟塞尔塔首开纪录,布莱斯-门德斯挑传,插上的塞尔维回做给队长马略,后者劲射破门,塞尔塔1-0领先奥萨苏纳。
    
    第38分钟德尼斯-苏亚雷斯精巧脚后跟妙传,阿斯帕斯横敲中路,米纳门前将球打进,塞尔塔2-0领先于奥萨苏纳。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奥萨苏纳左侧传中,布季米尔前点一漏,迪图罗出击将球抱住。
    
    最终两队均未继续改写比分,塞尔塔坐镇主场以2-0击败奥萨苏纳。
    
    瓦伦西亚1-1塞维利亚
    
    迪亚卡比乌龙格德斯扳平 瓦伦西亚战平塞维利亚
    
    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瓦伦西亚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开场不久蒙铁尔造成迪亚卡比自摆乌龙,第43分钟格德斯头槌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加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离场,最终瓦伦西亚1-1战平塞维利亚,塞维利亚暂时落后榜首皇马4分。
    
    上半场开场仅6分钟,蒙铁尔右路接到奥坎波斯传球后平推门前,迪亚卡比解围失误不慎自摆乌龙,塞维利亚反客为主以1-0领先瓦伦西亚。
    
    第13分钟加亚打进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3分钟瓦伦西亚扳平,加亚接到吉利亚蒙的转移球传中,助攻格德斯头球破门,比分变成1-1。
    
    易边再战,第73分钟蒙铁尔传中球直接旋向球门,被门将多梅内克扑出,第84分钟,本场上演塞维利亚生涯西甲首秀的赫苏斯-科罗纳单刀推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88分钟加亚放倒奥坎波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最终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躺着也中枪,梅西选择引发争议,巴西人属实太冤枉
2 2022年20岁的他们,谁最可能成为巨星?
3 西杯:皇家社会2连胜状态明显回暖
4 力阻皇马挖角!巴黎为留当家前锋已联系齐祖
5 哈维发布会下通牒:要么续约 要么马上离队
6 六台:拉波尔塔与老佛爷达成君子协议
7 体育早报|武磊6轮0出场585天球荒!
8 法媒:巴黎门将里科接近离队
9 斯基拉:迭戈-卡洛斯越来越接近加盟纽卡
10 乌姆蒂蒂3个半赛季仅为巴萨出战50场比赛
11 曼城有望签下皇马1亿欧攻击手
12 皇马7号终于想走 结束2年煎熬
13 内马尔已变网红!赛后跑更衣室喷水姆巴佩
14 巴萨冬窗有意塔利亚菲科和桑德罗
15 皇马见证46年神奇纪录 本泽马再超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