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武磊6轮0出场585天球荒!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人客场2-2绝平加的斯,中国球员武磊未能首发。前NBA球员钱德勒-帕森斯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9年职业生涯。
    
    早间必读
    
    武磊连续6轮0出场!585天西甲进球荒,12天内能否离队?
    
    
    西甲第21轮,西班牙人客场2-2绝平加的斯,中国球员武磊未能首发,已经连续6轮西甲0出场,而留给他离开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帕森斯正式宣布退役!9年狂赚1.27亿 哈登本人回应:我的兄弟
    
    
    前NBA球员钱德勒-帕森斯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9年职业生涯,并且更新社交媒体,晒出昔日与哈登、诺维斯基同场的赛场照,深情告别:进NBA是唯一梦想,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足球早报
    
    2-2读秒绝平!西甲神剧情:90分钟被反超,95分钟扳平,武磊被弃
    
    
    西甲第21轮迎来一场比赛,由西班牙人客场对阵加的斯。上半场莫拉雷斯为西班牙人首开记录,下半场内格雷多扳平比分,阿莱霍打进反超一球,德托马斯压哨扳平,比分定在2-2平。
    
    4-1大胜!阿莱格里杯赛发力,25分钟3球,冲击卫冕,下轮宣战米兰
    
    
    尤文图斯与桑普多利亚展开了意大利杯第三轮的较量。结果90分钟战罢,斑马军团打出了一场4-1的大胜,主教练阿莱格里带队继续冲击赛事的卫冕。下一轮联赛,尤文将客场挑战联赛争冠大热门米兰。
    
    大冷门,1-1!切尔西迎打击,55年耻辱纪录诞生,新穆帅黑脸
    
    
    英超联赛第24轮迎来较量,一场焦点战打响,切尔西在客场对阵布莱顿,经过全场比赛较量,切尔西爆冷,最终和对手1-1战平。
    
    1-2出局!多特爆冷被淘汰,1.5巨星破门难救主,赛季恐四大皆空
    
    
    德国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客场挑战目前德乙的榜首球队圣保利。结果90分钟战罢,多特1-2爆冷落败。在这样的情况下,继拜仁被淘汰后,德国杯的卫冕冠军多特也是早早出局。
    
    4轮不胜!FIFA最佳教练又翻车,切尔西落后12分,夺冠无望?
    
    
    英超第24轮先赛1场,结果切尔西客场1-1战平布莱顿,刚刚荣获FIFA年度最佳教练的图赫尔,又翻车了!
    
    4-4到1-0!萨里率队涉险过关:105分钟绝杀,意甲第8拒绝爆冷
    
    
    意大利杯1/8决赛继续进行,拉齐奥主场对阵乌迪内斯。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因莫比莱错失单刀。加时赛阶段,因莫比莱将功补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拉齐奥1-0力克对手,萨里率队涉险过关。
    
    3-2绝杀,超级冷门!世界第132狂欢:历史首球+首胜,前冠军出局
    
    
    非洲杯C组第3轮,科摩罗对阵加纳。本-哈布纳内打破僵局,莫尼梅开二度并且在85分钟绝杀,科摩罗3-2险胜加纳,拿下队史非洲杯首胜,对手则是垫底出局。
    
    篮球早报
    
    7大交易动态!12队抢格兰特,湖人又添新目标,篮网或送走22岁中锋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每支球队的交易流言也在不断出现,过去这一夜,NBA又有哪些交易动态?湖人引援又添两大新目标,篮网考虑送走22岁中锋克拉克斯顿,活塞已经4换1报价西蒙斯。
    
    手肘韧带撕裂!乔治因伤再缺席几周 医学专家:他最终可能接受手术
    
    
    据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球星保罗-乔治预计还将缺席几周时间;快船队延长了保罗-乔治原定的3-4周休息时间,以让他的肘部痊愈,他们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继续评估其右肘在休息后的反应。
    
    逃过一劫!曝湖人输掘金后沃格尔帅位不稳 若输爵士基本直接下课
    
    
    根据美国名记Sam Amick报道,湖人在被掘金狂屠37分后,沃格尔就差点被球队解雇,而如果湖人输给爵士,那基本沃格尔就将结束湖人执教生涯。如今沃格尔与他的教练组逃过一劫,但之后依然有被解雇的风险。
    
    格兰特被12队狂追!希望签下4年1.12亿 湖人愿出塔克+纳恩
    
    
    2021-22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今天早些时候,据BR记者Jake Fischer报道,目前联盟中一共有12支球队正在追求活塞球员格兰特。
    
    官方更新最佳防守球员榜!字母哥飙升至第一 力压格林戈贝尔再冲奖项
    
    
    NBA官方更新了最佳防守球员的榜单,字母哥上个月未能进入前三,而这个月飙升至第一。爵士中锋戈贝尔依然排名第二,和上个月一样。勇士的格林则从上个月的第一掉至目前的第三。
    
    巴克利怒斥76人愚蠢!直言球迷不会原谅西蒙斯:快给火箭打电话
    
    
    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TMZ体育采访时,怒斥76人管理层太愚蠢,并直言费城球迷永远不会原谅西蒙斯。他建议76人赶快给火箭等多支球队打电话,送走西蒙斯。
    
    综合早报
    
    3-1!颜丙涛夺冠!争冠组确定6人:中国3人,丁俊晖还有最后希望
    
    
    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小组,决赛之中,颜丙涛以总局分3-1力克眼镜侠古尔德夺得冠军!
    
    丁俊晖失态惨遭绝杀:决胜局失误,猛剁球杆,响彻球馆,心态崩了
    
    
    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组冠军已经诞生,颜丙涛决赛3-1力克古尔德夺冠,而在决赛之前,丁俊晖则是止步半决赛,输给的正是古尔德,两相对比之下,丁俊晖确实已经被00后颜丙涛超越了,中国斯诺克一哥已经换人了。
    
    回来了!谷爱凌抵达北京,一人吃20个饺子,在机场穿单衣秀弹跳
    
    
    谷爱凌乘机回国,抵达北京。这位北京冬奥会的超级夺冠大热门,可以说与很多中国选手是完全不同的。谷爱凌自信而且开朗,脱下衣服直接在公众面前秀起了弹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媒:巴黎门将里科接近离队
2 斯基拉:迭戈-卡洛斯越来越接近加盟纽卡
3 乌姆蒂蒂3个半赛季仅为巴萨出战50场比赛
4 曼城有望签下皇马1亿欧攻击手
5 皇马7号终于想走 结束2年煎熬
6 内马尔已变网红!赛后跑更衣室喷水姆巴佩
7 巴萨冬窗有意塔利亚菲科和桑德罗
8 皇马见证46年神奇纪录 本泽马再超C罗
9 卡塞米罗:西超杯对毕尔巴鄂将是苦战
10 巴萨已经准备好重启罗贝托续约谈判
11 武磊出场6分钟:传中踢出底线
12 国王杯哈维计划让法蒂和佩德里首发
13 马里国脚库利巴利醒来后感谢J罗:已转危为安
14 梅西加盟巴黎以来联赛层面缺席近半数比赛
15 利物浦有望9100万镑签皇马两大主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