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杯:皇家社会2连胜状态明显回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杯:皇家社会VS马竞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凌晨4:00,西班牙国王杯第4圈,皇家社会将在主场迎战马竞。皇家社会本赛季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都有不俗的表现,联赛端20轮比赛过后,取得了9胜6平5负的成绩,以3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5位,目前身处欧联杯区域,与往季同期相差不大;而在杯赛方面,欧联杯冲进了淘汰赛;西杯方面,则是淘汰了西乙球队莱加内斯,拿到了晋级第4圈的资格。从数据面来看,皇家社会20轮联赛打进了22球,失球数21个,攻防表现一般。
    
    皇家社会冬歇期过后状态回暖,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最近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塞尔塔,控球率41%,12次射门3次射正,射门次数是对手的3倍,凭借奥亚萨瓦尔的进球,最终以1-0拿下了对手。值得注意的是,皇家社会本赛季主场成绩不如客场,10个联赛主场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其主场排名西甲联赛第9位。
    
    马竞上赛季成功力压皇马和巴萨2大豪门,成功将联赛奖杯捧回家,本赛季初期可以说是踌躇满志,不仅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而且还将昔日旧将格列兹曼挖回来,经过半个赛季的搏杀,床单军团的成绩并不理想,20轮联赛过后,仅拿到了33个积分,与本场对手皇家社会相同,仅是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才领先对手,而目前距离榜首皇马有16个积分的差距,卫冕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
    
    马竞近期状态比较低迷,已经2场比赛未尝胜绩,先是在联赛端被黄潜比利亚雷亚尔2-2逼平,之后在西超被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进而无缘决赛。在西杯方面,马竞也拿到了第4圈的资格。值得注意的是,马竞近2场比赛都有失球,可见昔日的钢铁后防已经走向衰落,这不仅对主帅西蒙尼是个考验,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抢分进度。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皇家社会近10次对阵马竞,取得了2胜2平6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也仅是以2-2战成平局。近况方面,皇家社会近期2连胜,球队状态已经回暖;而马竞则正好相反,最近2场比赛都未尝胜绩,并且西超杯还被淘汰出局,床单军团的状态令人担忧。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表现得中规中矩,但结合双方的实力,此战皇家社会在常规时间内还是很难拿下床单军团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力阻皇马挖角!巴黎为留当家前锋已联系齐祖
2 哈维发布会下通牒:要么续约 要么马上离队
3 六台:拉波尔塔与老佛爷达成君子协议
4 体育早报|武磊6轮0出场585天球荒!
5 法媒:巴黎门将里科接近离队
6 斯基拉:迭戈-卡洛斯越来越接近加盟纽卡
7 乌姆蒂蒂3个半赛季仅为巴萨出战50场比赛
8 曼城有望签下皇马1亿欧攻击手
9 皇马7号终于想走 结束2年煎熬
10 内马尔已变网红!赛后跑更衣室喷水姆巴佩
11 巴萨冬窗有意塔利亚菲科和桑德罗
12 皇马见证46年神奇纪录 本泽马再超C罗
13 卡塞米罗:西超杯对毕尔巴鄂将是苦战
14 巴萨已经准备好重启罗贝托续约谈判
15 武磊出场6分钟:传中踢出底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