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7号终于想走 结束2年煎熬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超杯最终以皇马夺冠而结束,但阿扎尔却是五味杂陈。一方面他随队拿下第3座冠军奖杯,另一方面却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赛后,阿扎尔全程黑脸、闷闷不乐,甚至奖牌都不愿佩戴。媒体透露阿扎尔心灰意冷,有了离开皇马的想法,首选回归老东家阿扎尔。
    
    虽然西超杯并不是什么极具分量的奖杯,但皇马还是相当重视,加上是淘汰赛性质,安切洛蒂用人更加谨慎。半决赛对阵巴萨,阿森西奥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上,罗德里戈替补。
    
    到了决赛阿森西奥伤缺,罗德里戈直接顶上首发,费德-巴尔韦德后上。但无论如何,阿扎尔都没有获得哪怕1秒钟的出场时间,在观众席上看完210分钟的比赛,毫无存在感。赛后颁奖环节,阿扎尔表情呆滞,一脸的阴郁,哪怕和同胞库尔图瓦合照,也是强颜欢笑。
    
    从19年夏天加盟皇马至今,阿扎尔缺席了6场国家德比,其中4次伤缺,2次则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此外,阿扎尔拿到2座西超杯,但4场比赛都没出场,这是名副其实的躺冠。更扎心的是,阿扎尔的待遇还不如33岁的马塞洛。
    
    阿扎尔终于明白,自己不再是安切洛蒂的选择,至少是在关键比赛面前,他是没有机会的。今年夏天皇马还会尝试引进姆巴佩和哈兰德,尤其是前者加盟的可能性很大,阿扎尔的处境会很尴尬。如果留在皇马,阿扎尔的未来都会和板凳席为伍,面子还会受损,离开是最佳选择。
    
    意大利记者鲁迪-加莱蒂爆料,阿扎尔动了离队的心思,他希望重回英超,首选自然是老东家切尔西。想当初阿扎尔在合同还剩1年的时候离队,还帮切尔西带来1.6亿的收入,算是好聚好散,所以阿布也不排斥他回归。
    
    当然,现在的切尔西人才济济,也不缺边锋,阿扎尔此时重回斯坦福桥,也无法在图赫尔手下获得主力位置,但比利时巨星并不介意。不过冬窗时间有限,所以阿扎尔大概率还是赛季结束后再走人。
    
    皇马在阿扎尔身上怒砸1.6亿转会费,还有2400万欧元税前年薪,2年多下来,成本就高达1.84亿欧元。而阿扎尔出场59次,贡献了5球,平均每球价值4160万欧元,实在是太奢侈了。
    
    所以皇马现在盼星星盼月亮,都希望切尔西真的有意接盘阿扎尔,即便是要打折出售,也能及时止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已变网红!赛后跑更衣室喷水姆巴佩
2 巴萨冬窗有意塔利亚菲科和桑德罗
3 皇马见证46年神奇纪录 本泽马再超C罗
4 卡塞米罗:西超杯对毕尔巴鄂将是苦战
5 巴萨已经准备好重启罗贝托续约谈判
6 武磊出场6分钟:传中踢出底线
7 国王杯哈维计划让法蒂和佩德里首发
8 马里国脚库利巴利醒来后感谢J罗:已转危为安
9 梅西加盟巴黎以来联赛层面缺席近半数比赛
10 利物浦有望9100万镑签皇马两大主力
11 巴萨2-3皇马!国家德比5连败
12 队报:巴黎仍想续约姆巴佩
13 记者:西班牙人确实有意引进卡斯蒂列霍
14 记者:纽卡对迭戈-卡洛斯提出新报价
15 布斯克茨42次出战国家德比,并列历史第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