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阻皇马挖角!巴黎为留当家前锋已联系齐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众所周知,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大任务是留住姆巴佩。据外媒ESPN报道,为了留住这位超级前锋,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联系了赋闲的齐达内,与此同时,巴黎还希望引进姆巴佩的法国国家队队友博格巴,来让姆巴佩留在王子公园球场。另外,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称,曼联将波切蒂诺视为今夏换帅的头号目标,这样一来,阿根廷人极有可能离开巴黎,前往曼联。
    
    报道称,为了留住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进行各种努力。此前,姆巴佩已经前后六次拒绝巴黎开出的续约合同,最近一次是巴黎准备开出4000万欧年薪的一至两年的合同,但姆巴佩仍不为所动。ESPN报道称,巴黎已经联系了目前赋闲在家的齐达内,希望这位前皇马主帅来让姆巴佩留下。
    
    其次,巴黎还在尝试引进博格巴。 根据 《每日电讯报》消息称,博格巴曾在2012年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曼联,当时尤文图斯只为他支付了大约80万英镑的培养费。如今,和6年前的场景类似,法国人准备再次以自由身离队。而自从11月初在法国国家队大腿受伤后就一直没再打过比赛,如今曼联成绩不佳,博格巴也在曼联看不到未来。事实上,大多数球迷都希望看到博格巴离开,并对这位法国中场忍无可忍。
    
    最后一个消息 来自 《曼彻斯特晚报》,那就是曼联正在计划引进新的主帅,而现今巴黎主帅波切蒂诺是主要的考虑人选,如果齐达内入主巴黎,这很有可能推动波切蒂诺前往曼联。现在,朗尼克担任曼联的临时主帅职务,但是他上任后曼联的比赛过程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在近两轮联赛中遭遇1平1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维发布会下通牒:要么续约 要么马上离队
2 六台:拉波尔塔与老佛爷达成君子协议
3 体育早报|武磊6轮0出场585天球荒!
4 法媒:巴黎门将里科接近离队
5 斯基拉:迭戈-卡洛斯越来越接近加盟纽卡
6 乌姆蒂蒂3个半赛季仅为巴萨出战50场比赛
7 曼城有望签下皇马1亿欧攻击手
8 皇马7号终于想走 结束2年煎熬
9 内马尔已变网红!赛后跑更衣室喷水姆巴佩
10 巴萨冬窗有意塔利亚菲科和桑德罗
11 皇马见证46年神奇纪录 本泽马再超C罗
12 卡塞米罗:西超杯对毕尔巴鄂将是苦战
13 巴萨已经准备好重启罗贝托续约谈判
14 武磊出场6分钟:传中踢出底线
15 国王杯哈维计划让法蒂和佩德里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