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发布会下通牒:要么续约 要么马上离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正所谓忍无可忍,则无需再忍。在巴塞罗那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发布会上,巴塞罗那主教练哈维首次向球迷明确了球队前锋登贝莱的未来,对于已经拖了半年续约的法国前锋,哈维直接将问题公开化,并且下达最后通牒:冬窗要么续约,要么离队!
    
    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发布会上,巴塞罗那主教练哈维罕见的回答了球队人员变动的情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球队前锋登贝莱的续约事宜。由于登贝莱经纪人的介入,目前登贝莱的续约情况变得愈加复杂。
    
    被问及俱乐部在登贝莱续约一事上的做法,哈维直言:“如果不续约,就要采取措施了,因为在5个月前俱乐部已经与球员经纪人展开了续约谈判,但是目前双方陷入了停滞。不过我们不考虑让登贝莱上看台,给他的只有两个选择:续约,或者离队。”
    
    这是自登贝莱续约风波以来,哈维第一次明确了登贝莱在俱乐部的未来,并且明确表示球队不会将球员放在替补席上亦或者是看台上冷置,因为给球员的选择只有续约上场效力亦或者是在冬窗离队。
    
    可笑的是,在一天之前,登贝莱的经纪人西索科还公开抨击了巴萨的续约谈判,直言道:“将球员送上看台这招对我们这样的人不管用,因为我要维护我的球员的利益。”但是目前的情况却是俱乐部不会将球员送上看台,没有用任何手段逼迫球员进行续约,甚至只给了续约和离队两个选择。换言之就是摊牌了,爱续约就续约,不续约就在这个冬窗离开。
    
    经纪人西索科幻想的巴萨用尽各种手段逼迫球员续约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反而是目前巴萨有意将球员送走。就登贝莱过去4年半在巴萨的出勤率和职业素养来看,在欧洲范围内并没有多少球队愿意接受这双破鞋,再加上4000万欧元的年薪和2000万欧元的经纪人佣金,可以说是放尽全欧洲也没有球队敢要这样一个所谓的“世界级前锋”。
    
    不过从哈维的话来看,这不仅仅是传达给登贝莱及其经纪人信息,还有可能就是哈维受命放出登贝莱不续约只能离队的消息,让欧洲其他有意租借或者买断的球队知道,巴萨已经登贝莱放入转会市场,以期在冬窗关闭前出手这个烂摊子,在最后的半年时间里及时止损。
    
    如果在最后的十几天时间里,登贝莱方面拒绝续约,那么登贝莱很可能在这个冬窗就会离开球队。或许是因为梅西和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等人已经不在太久,让他的经纪人错以为自己已经重要到俱乐部都离不开,在巴塞罗那的百年历史上,不乏克鲁伊夫、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等世界级、历史级别的球星,但是即使是他们也无一例外的离开了红蓝军团,因为在俱乐部的最根本利益上,俱乐部永远高于个人,这是任何一支职业俱乐部的核心理念。所以错把自己当宝的登贝莱如果没有搞清楚自己的重要性,很可能在这个冬窗就会失业,起码是失去在巴萨就业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六台:拉波尔塔与老佛爷达成君子协议
2 体育早报|武磊6轮0出场585天球荒!
3 法媒:巴黎门将里科接近离队
4 斯基拉:迭戈-卡洛斯越来越接近加盟纽卡
5 乌姆蒂蒂3个半赛季仅为巴萨出战50场比赛
6 曼城有望签下皇马1亿欧攻击手
7 皇马7号终于想走 结束2年煎熬
8 内马尔已变网红!赛后跑更衣室喷水姆巴佩
9 巴萨冬窗有意塔利亚菲科和桑德罗
10 皇马见证46年神奇纪录 本泽马再超C罗
11 卡塞米罗:西超杯对毕尔巴鄂将是苦战
12 巴萨已经准备好重启罗贝托续约谈判
13 武磊出场6分钟:传中踢出底线
14 国王杯哈维计划让法蒂和佩德里首发
15 马里国脚库利巴利醒来后感谢J罗:已转危为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