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终于体会到穆里尼奥和波切蒂诺的无奈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刺主席列维是真的会画大饼,冬窗开启前那是满嘴顺口溜+满嘴跑火车,就差将心掏出来给孔团长看了。
    
    又是答应孔蒂不惜一切代价清理队内冗员,又是答应孔团长必定会满足他的所有引援计划。
    
    看到列维如此好交流,孔团长那叫一个喜出望外(终于有人懂我了),赶紧连夜为列维展示自己庞大的建队计划,顺带还利用如厕的卫生纸写下了自己的引援清单,长度那是比满汉全席菜单还要长,整个清单连接起来都可以从热刺新球场牵到阿森纳的酋长球场。
    
    结果?
    
    那还用说,当然是热刺队内冗员一个没清理,孔蒂想要的人一个也没来。
    
    也就昨晚热刺和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被临时推迟,若是正常开打,仅凭孔团长现在手上的兵力,估计这场德比战热刺又将沦为阿森纳崛起的背景板。
    
    大家先别那么着急否定,现在孙兴慜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凯恩状态还在寻找当中,孔蒂手中根本无人可用,就这样一套残阵还想要赢下正值上升期的阿森纳,那得多瞧不起曼城和利物浦。
    
    本来嘛!热刺的问题,从波切蒂诺伊始,一直就不是主教练的问题,而是板凳深度的问题,可是列维和热刺管理层却一直认为球队是一支冠军之师。
    
    不可否认,在首发阵容上面,热刺以孙凯连线为核心的中轴线一直都是全欧洲最顶级的存在,尤其是当年埃里克森和托比正值巅峰期之时,热刺的整条中轴线甚至可以和利物浦欧冠夺冠赛季的中轴线相媲美,甚至在创造力方面隐隐还有超过利物浦的意思。
    
    然而随着阵容老化和多笔引援不合理,热刺这条中轴线的红利期也逐渐在频繁动荡之中褪去颜色。
    
    大家别看热刺这些年也一直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可是大部分引援都是那种C计划或者D计划。
    
    就拿热刺当初6000万欧元引进恩东贝莱为例,波切蒂诺恐怕抠破头都没有想到,列维会给自己硬塞一颗更衣室定时炸弹。
    
    这笔交易将列维在运营球队方面的业余表现得淋漓尽致,的确,6000W欧的引援资金一下子堵住了外界媒体对于列维的质疑,可是却间接加速了波切蒂诺下课的整个过程。
    
    穆里尼奥执教时期同理,本来热刺在穆里尼奥手中已经取得了肉眼可见的进步,可是当球队出现大范围伤病以及急需补强阵容之时,列维却赶紧捂住了自己的钱包,停止对于穆里尼奥的支持。
    
    我们现在再来看看孔蒂的情况,如出一辙算不上,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清理冗员想要高价套现,球队补强又想要低价淘宝,反正好事全算在自己头上。
    
    光头强也不想想,他自己现在在业内是个什么名声,还有几家俱乐部愿意和他合作。
    
    截止目前,冬窗都已经过去了一半,热刺的引援工作依旧如前面几个赛季一般毫无动静。
    
    本铁估摸着,如果再过一周热刺的引援窗口还是毫无动静,估计孔团长就得像列维开炮了,而届时,迫于压力的列维只好又来个故技重施。
    
    至于是不是孔蒂想要的,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里昂为枪手目标转会设定两个选项
2 利物浦大胜反超切尔西 日本寿星捡漏
3 英超土豪忍无可忍:解雇贝尼特斯
4 利物浦犹豫了!拒绝核心续约要求
5 库蒂尼奥首秀14分钟破门 5分钟造2球
6 蓝军又内讧 卢卡库耻辱数据曝光
7 曼联2场丢掉5分 防守漏洞百出
8 北伦敦德比延期:阿森纳凑不齐13+1人
9 悍将不满朗尼克直接罢训后被重罚
10 利物浦态度坚决 拒绝加薪续约
11 6场仅1胜 利物浦一过圣诞战绩就下滑
12 阿森纳申请延期 热刺方面感到非常愤怒
13 喜鹊成为暴发户后的首宗收购!
14 曲线保级!砸违约金挖走对手的主力前锋
15 VAR推翻裁判三错判 切尔西晋级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