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犹豫了!拒绝核心续约要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利物浦来说,本赛季可能要把精力投放在欧冠身上了,而他们能否续约核心萨拉赫则成为了最近的热点。但有消息称,利物浦不愿意满足萨拉赫的续约要求,而萨拉赫则表示没有提出疯狂的要求,不过,克洛普对核心完成续约是充满信心的。目前,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一年半才结束,但利物浦和萨拉赫的谈判并不是现在才开始。而萨拉赫本赛季十分有希望拿到英超最佳球员,目前领跑射手榜,共制造了25球,冠绝英超。拥有这样的表现,正常来说是具备了谈判的资本,可惜利物浦深知这个赛季很难拿到英超冠军了,也预计克洛普在2024年就会放下球队教鞭,现在这个时候反而是考虑更新换代的最佳时机。
    
    萨拉赫是英超最出色的球员,他的好搭档马内开始走下坡路了,菲尔米诺更是退化明显,唯独萨拉赫依然强势,但为什么续约会遭遇到困境呢?原因很简单,这与利物浦一直以来的建队思路有关,他们非常坚持最有价值的球员要么合同到期退役,要么就在适当的时候为球队留下客观的转会费。
    
    这就是利物浦对萨拉赫如此犹豫的关键,与萨拉赫表现好坏没有关系。可惜,现在萨拉赫不想走,皇马、巴萨也早早对萨拉赫失去兴趣,他们的目标是姆巴佩和哈兰德。这意味着,利物浦如果想在2023年前通过出售萨拉赫换取巨额转会费,实现该笔投资的彻底盈利,恐怕是有难度的,毕竟没有接盘侠。
    
    现在谈判续约的时间对于球员来说其实是不利的,但对于球队来说,主动权是牢牢掌握着。如果利物浦也不想出售,自然就会降低续约萨拉赫的成本,而此时的萨拉赫对外表态没有提出疯狂的要求,更进一步证明了利物浦连萨拉赫最基本的要求都不想匹配。这恐怕挺伤萨拉赫的心了,因为萨拉赫对利物浦确实是奉献了一切。
    
    此外,克洛普为萨拉赫站台,认为必定会续约成功,这应该只是较为圆滑的表态。一方面,萨拉赫是球队核心,作为主教练,不可能在事情没有明朗的时候就完全倾向于球队,毕竟在球场上,他还要依靠萨拉赫的全身心奉献。另一方面,克洛普需要稳定更衣室的氛围,其他球员的情绪和心态很容易受萨拉赫续约受阻而影响,毕竟也会担心自己遇到与萨拉赫同样的问题。
    
    总体来看,萨拉赫留在利物浦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只是续约的年限不会太长了,也不会幻想能在利物浦终老了。以萨拉赫的巅峰持久度来看,他如果能保持健康,未来还能在其他竞争性不大的联赛发挥余热,或者登陆一些能提供大合同的联赛谋生。初步来看,萨拉赫与利物浦续约的可能性还高达9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库蒂尼奥首秀14分钟破门 5分钟造2球
2 蓝军又内讧 卢卡库耻辱数据曝光
3 曼联2场丢掉5分 防守漏洞百出
4 北伦敦德比延期:阿森纳凑不齐13+1人
5 悍将不满朗尼克直接罢训后被重罚
6 利物浦态度坚决 拒绝加薪续约
7 6场仅1胜 利物浦一过圣诞战绩就下滑
8 阿森纳申请延期 热刺方面感到非常愤怒
9 喜鹊成为暴发户后的首宗收购!
10 曲线保级!砸违约金挖走对手的主力前锋
11 VAR推翻裁判三错判 切尔西晋级决赛!
12 官方:迪涅加盟维拉 转会费2500万镑
13 热刺的无冠噩梦何时才能终结?
14 英媒曝曼城上赛季收入5.47亿镑 历史首超曼联
15 天空:水晶宫正与阿森纳谈恩凯提亚的转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