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首秀14分钟破门 5分钟造2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对阵曼联一战,库蒂尼奥迎来了维拉处子秀。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库蒂尼奥替补出场仅仅14分钟之后就打入维拉处子球,5分钟之内一传一射帮助维拉扳平了比分。
    
    带着巴萨队史最大水货的头衔,库蒂尼奥离开了诺坎普。加盟维拉,几乎成了巴西人拯救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机会。幸运的是,他抓住了这样的机会。
    
    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杰拉德第68分钟换上了库蒂尼奥,巴西人得以完成了维拉处子秀。他的出场受到了维拉球迷的热烈欢迎,然而,著名记者西蒙-斯通指出,“对巴西人来说,帮助球队回到比赛的任务更加艰巨。”
    
    然而,巴西人的表现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仅仅过了9分钟,库蒂尼奥就送出了重返英超之后的首个助攻。突入禁区之后,库蒂尼奥分球,拉姆塞左脚低射破门。
    
    再过5分钟,拉姆塞突入禁区之后投桃报李,库蒂尼奥轻松将球推入空门。仅仅用了14分钟,巴西人就打入了维拉处子球。
    
    毋庸置疑的是,库蒂尼奥的出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他在5分钟之内的一传一射,帮助维拉扳平了比分。《每日邮报》点评,“对库蒂尼奥来说,这是多么梦幻的处子秀啊!他先是助攻,然后打入1球。”只要看看朗尼克的铁青脸色,你就知道库蒂尼奥的出场有多么重要。
    
    本赛季为巴萨出场了16次,库蒂尼奥一共只参与2球,而在回到英超之后第一次出场,巴西人只用了14分钟就参与2球。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为利物浦效力期间,库蒂尼奥7次在英超对阵曼联从未有过进球或助攻,此役则打破了这样的魔咒。颇为有趣的是,在英超生涯里,维拉、曼联是库蒂尼奥交锋次数最多但未能破门的两支球队。
    
    不过,在离开利物浦之后,库蒂尼奥在为拜仁、巴萨效力时,都曾攻破曼联球门。转投维拉之后,巴西人延续了克星本色。
    
    看到库蒂尼奥这样的表现,拉波尔塔、哈维和巴萨球迷会感到后悔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又内讧 卢卡库耻辱数据曝光
2 曼联2场丢掉5分 防守漏洞百出
3 北伦敦德比延期:阿森纳凑不齐13+1人
4 悍将不满朗尼克直接罢训后被重罚
5 利物浦态度坚决 拒绝加薪续约
6 6场仅1胜 利物浦一过圣诞战绩就下滑
7 阿森纳申请延期 热刺方面感到非常愤怒
8 喜鹊成为暴发户后的首宗收购!
9 曲线保级!砸违约金挖走对手的主力前锋
10 VAR推翻裁判三错判 切尔西晋级决赛!
11 官方:迪涅加盟维拉 转会费2500万镑
12 热刺的无冠噩梦何时才能终结?
13 英媒曝曼城上赛季收入5.47亿镑 历史首超曼联
14 天空:水晶宫正与阿森纳谈恩凯提亚的转会
15 关于萨拉赫续约,利物浦球迷都没有记者紧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