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入选!西甲半程最佳阵容,皇马成最大赢家,球迷笑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讯:对于本赛季的皇家马德里来说,这个赛季他们面临的情况要比上赛季好了很多。首先上赛季那种伤病潮侵袭的情况,这个赛季得到了很好的遏制。平图斯体能团队的回归,让这支皇马全员的健康状况得到了改善。同时安切洛蒂的归来,让他们整体的阵容变得更为稳定。
    
    不光是球队原有球员表现继续保持,就连一些曾经被皇马球迷们认为可能会水掉的球员,这个赛季都打出了很好的效果。其中维尼修斯等人在这个赛季的持续进步,让球迷们非常惊讶。除了他们自身之外,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竞争也小了一些。巴塞罗那方面由于球队内的动荡,导致梅西和格子等人先后离队。如今的红蓝军团已经不足以对皇家马德里形成威胁,在联赛刚过半的情况下。
    
    巴塞罗那就已经被皇马远远地甩在了身后,15个积分的差距已经是非常难以填满的沟壑。这个赛季皇马只需要小心塞维利亚等球队,他们就可以稳稳的将西甲冠军收入囊中。在拿到半程冠军之后,皇马已经确定了非常大的领先优势。接下来可以说只要银河战舰自己不犯错误,那么西甲冠军是非常稳的。西班牙媒体也给出了皇马在接下来夺得西甲冠军的概率,他们高达69%。而且随着赛季的推进,这一概率只会越来越大。马竞和巴萨本赛季的拉跨,让皇马变得更加轻松。
    
    而就在刚刚,CIES评选了一份西甲上半程的最佳阵容。皇家马德里多达6人入选,这足以展现出他们在西甲的统治力。门将位置上自然是库尔图瓦,库尔图尔最近两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也成为了皇马后防线上最稳定的存在,在刚来的时候,库尔图瓦还由于一些失误被球迷们诟病。但逐渐他顶住了心理压力,也回到了一线门将的行列。皇马能够在这个赛季保持如此巨大的优势,库尔图瓦功不可没。
    
    后防线上4名后卫分别是巴塞罗那边后卫德斯特,塞维利亚的中后卫孔德。皇家马德里的阿拉巴以及塞维利亚的阿库尼亚。客观来说,塞维利亚的后防线能够入选两人也是没有什么问题,这两名球员的表现都很不错。而德斯特作为巴萨的年轻小将,在未来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阿拉巴在加盟皇马之后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他也融入了球队的体系当中。
    
    中场方面,塞维利亚的霍尔丹拿到了一个位置。除此之外,皇家贝蒂斯的大腿费基尔拿到了一个位置。剩下的两个位置分别被皇马的老将莫德里奇以及卡塞米罗拿下,这4个位置也没有什么问题。 至于锋线上的两名前锋,全部被皇马包圆。本泽马以及维尼修斯这两名西甲半程表现最出色的前锋,牢牢的占据着这两个位置。
    
    对于皇马来说,在一套最佳阵容当中能够占据一半还多,这已经是对他们统治力的认可。而更为可怕的是,未来皇马在接下来的几个转会窗口只会持续的补强,短时间内西甲没有球队能够对他们造成威胁。对于皇马球迷们来说,他们已经可以庆祝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足球新出路?归化散场,国脚留洋恐成主流,或重走日本韩国足球老路
2 中新网:盼更多务实理性的留洋,能成为中国足球“自救”的出口
3 科贝:皇马抽调小将阿里巴斯未随队出征,他在等待PCR检测结果
4 一线队战力仅剩14人,拿到半程冠军的皇马接下来能守住江山吗?
5 中超第9球!国足主力中锋扛起国安!
6 ESPN:阿森纳会听取对奥巴梅扬的报价,以评估是否冬窗送走他
7 记者:巴萨向卡瓦尼提供半年+1的合同
8 每体:巴萨有意与登贝莱先续约2年
9 梅西再曝丑闻!夺金球后宿醉未训练
10 哈维:特狮仍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11 镜报:库蒂尼奥被推荐给热刺和纽卡
12 逆袭巴萨出线后 欧冠黑马3场狂轰14球
13 皇马5000万追法甲神锋 阿扎尔成添头
14 9.2亿巨舰吊打弱旅 姆巴佩反超哈兰德
15 姆巴佩刷爆3大纪录+让点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伯恩利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
 
曼城1-0布伦特福德
 
爵士 110-104 马刺29日
公牛 130-118 老鹰29日
火箭 99-123 黄蜂29日
中超-上海海港3-1深圳队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