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9球!国足主力中锋扛起国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结束的中超第18轮争冠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2-2战平深圳队,3轮联赛不胜。尽管国安3轮仅拿1分,但让北京球迷感到欣慰的是,本场比赛国安中锋张玉宁不俗的状态。
    
    本场比赛的进程可谓一波三折,上半场国安凭借外援席尔瓦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但此后双方均被罚下1人,为比赛走势增添变数。下半场第62分钟,深圳队的王牌外援中锋卡尔德克胸部停球后抽射扳平比分。
    
    就在深圳扳平比分仅7分钟后,张玉宁挺身而出。第69分钟,高天意中圈右侧斜传送出助攻,张玉宁禁区左侧单挑盘过元敏诚后左脚劲射近角破门,国安2-1再度取得领先。
    
    在这粒进球中,张玉宁处理球堪称顶级中锋的典范,冷静却又合理。他在禁区内先用一个假动作脚后跟磕球后过掉了深圳队的后卫,随后闪开空档后他左脚抽射。整个破门过程一气呵成,张玉宁的过人犹如“梅西附体”,展现了一位优秀射手的潜质。
    
    进球后,张玉宁甚至还模仿起了葡萄牙巨星C罗的霸气庆祝动作。在本轮取得进球后,张玉宁本赛季中超已经打进9球。他不仅是国安的第一射手,更是追平了鲁能红星郭田雨,来到射手榜第4位。
    
    尽管张玉宁的进球没能帮助国安获胜,但看到张玉宁的精彩进球和不俗的状态,相信国足新帅李霄鹏一定会感到十分欣慰。本届12强赛此前的6场比赛,张玉宁已经逐渐成为与武磊搭档的国足主力中锋,而12强赛张玉宁也有进球斩获,表现不俗。
    
    在1月份艾克森、洛国富、阿兰等归化球员很难归队的情况下,如果张玉宁能保持这样的好状态,中国男足或许还真有希望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创造奇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阿森纳会听取对奥巴梅扬的报价,以评估是否冬窗送走他
2 记者:巴萨向卡瓦尼提供半年+1的合同
3 每体:巴萨有意与登贝莱先续约2年
4 梅西再曝丑闻!夺金球后宿醉未训练
5 哈维:特狮仍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6 镜报:库蒂尼奥被推荐给热刺和纽卡
7 逆袭巴萨出线后 欧冠黑马3场狂轰14球
8 皇马5000万追法甲神锋 阿扎尔成添头
9 9.2亿巨舰吊打弱旅 姆巴佩反超哈兰德
10 姆巴佩刷爆3大纪录+让点球
11 图赫尔:目前萨乌尔的表现是挣扎
12 巴萨不进欧冠难签哈兰德 曼联被嫌弃
13 哈维执教巴萨第3胜 8名主力伤缺
14 每体:巴萨接近冬窗提前结束德米尔租借
15 拉什福德对去巴萨踢球持开放态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伯恩利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
 
曼城1-0布伦特福德
 
爵士 110-104 马刺29日
公牛 130-118 老鹰29日
火箭 99-123 黄蜂29日
中超-上海海港3-1深圳队27日